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完美「妝」備 @海運大廈Facesss


Facess,是我留下過不少金錢的地方 XD
自高中會護膚化妝開始,不時都會這裡添置護膚品及化妝品。
最近經過大翻新後,品牌更多、產品亦更多元化呢! 
早前就參加了facesss 12th Birthday Party!
在各品牌專櫃中大試特試、大玩特玩~~

場內增設全城獨家日系護膚品牌Rice Force,以日本白米RICE POWER®米萃精華打造而成的頂級純天然護膚產品
日本首種認可之保濕成分Rice Power No.11 稻米精華, 測驗證實比透明質酸及骨膠原保水力高出兩倍。

還有我很喜歡的彩妝品牌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專櫃,不用等過海到銅鑼灣才買得到呀!!
LADURÉE的產品包裝超靚、很吸引呀!!! 好想把整架車推回家 XDD
Urban Decay進軍香港第一站就是落戶facesss,在網上看過很多次,終於可以靠櫃一試了!!

試完 Naked 3 eyeshadow palette覺得真的很百搭,淡妝、濃妝也能應付,很想入手呢!!

facesss 還有時尚潮人Alexa Chung擔任創作顧問的英倫眼妝品牌Eyeko專櫃
全港獨家BE SPOKE私人訂製專屬睫毛液服務,由Mascara Editor專業分析,從10種刷頭到10種睫毛液配方、共100款睫毛液組合當中,配搭出最適合顧客的個人化睫毛液~
從此就能輕易打造bling bling 大眼!

經過M.A.C看到新出的水漾輕盈粉底液,駐足看看,便有櫃姐走過來細心介紹,並幫我試上手,
感覺很透薄、有光澤,而且頗水潤的!!

除此之外,還有Bobbi Brown、L’OCCITANE、APIVITA、 Aveda、Benefit CosmeticsBiotherm、Burberry (Fragrance)、 Bulgari (Fragrance)、Calvin Klein (Fragrance) 、Chloé (Fragrance)、CLINIQUE、Dior Backstage Studio、DOLCE & GABBANA (Fragrance)、 ELIE SAAB (Fragrance)、 Eyeko、 GUCCI (Fragrance) 、Hugo Boss (Fragrance) innisfree IPSA Issey Miyake (Fragrance) Jimmy Choo (Fragrance) Jurlique Kiehl’s Since 1851 KOSE LANVIN (Fragrance)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LuxeLab 、M.A.C Make Up For Ever Marc Jacobs (Fragrance) Michael Kors (Fragrance) Miu Miu (Fragrance) MOSCHINO (Fragrance) Narciso Rodriguez (Fragrance) NARS Nature Republic ORIGINSPaul & JoephilosophyPremier by Dead Sea Repetto (Fragrance) Rice Force shu uemura Stella McCartney (Fragrance) The Body Shop® TONYMOLY Urban Decay Valentino (Fragrance) Versace (Fragrance)!!
品牌真的多到記也記不完.... 直接去逛就對了!
facesss對在尖沙咀上班的我真的很方便呢,也很危險..隨時失守敗家~~ haha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facesss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