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 Halloween ] bossini x 海洋公園萬聖節哈囉喂系列

 以往我對Halloween這個節日沒有太大感覺,也不會「應節」去睇鬼片或者入鬼屋玩,
覺得付款去讓自己受嚇受驚,太虐待XDD
不過今年破天荒地去了海洋公園哈囉喂,因為有佢....
bossini x 海洋公園萬聖節哈囉喂系列
推出了一系列童裝,以Pumpkin Color 橘橙色為主調,款式較多,仲好得意架~
比成人版的T-shirt colorful 很多呢~
成人男裝、女裝以黑灰為主調,配上萬聖節元素如蝙蝠、幽靈、蜘蛛網等圖案,玩味又不失時尚感。

我跟杏仁分別穿上了夜光幽靈圖案T-shirt 及蝙蝠袖衛衣。
兩款都很百搭易襯呀~ 

甫走出商店就撞「鬼」了!!
幸好他們沒有撲出來嚇我,我才可以笑著拍照喇~ XD

這個The Walking Dead的場景佈置好逼真,行過去拍照時有點膽怯
我不敢直視他們,心怕他們突然會郁...
[[ 自己嚇自己mode on!! ]]

膽小的我當然沒有排隊入鬼屋啦~~
還是兒童區比較適合我,於是我玩刺激度負值的旋轉「海馬」。
最初擔心
夜光幽靈圖案T-shirt 的假兩件荷葉邊設計會顯胖,但翻看照片後又ok喎~荷葉邊上鬆下窄反而有修飾作用,看上去腰沒有很粗呀~~
至於男友身上的蝙蝠圖案,有點似小禮服,帶神秘氣氛之餘又不失帥氣 :P
今年除了一班「嘩鬼」外,叮噹 、大雄、伴虎都來了。哈。囉。喂。Party!!
這園區有好多影相位,千萬不要錯過呀!

呀~差點忘了說夜光幽靈圖案T-shirt的 背後小開衩
10月份的天氣還熱,
夜光幽靈圖案T-shirt的棉質舒服、透風、,配短輩好清爽呢~

bossini萬聖節魔法禮盒套裝 (HK$666) 會於10月1日起在指定5間bossini門市限量發售*
禮盒套裝包括︰
.「魔法書」手提包一個
.「哈囉喂限定系列」Print Tee一件
. 蝙蝠購物袋一個
買魔法禮盒套裝即送海洋公園門票2張 (價值 HK$690)

*** 
旺角西洋菜街分店, 佐敦太平洋大廈分店, 尖沙咀北京道分店, 山頂廣場分店, 上水新都廣場分店

「魔法書」手提包的質素比我想像中「實淨」,而且有間隔,可以放入的小物件收藏。
另外的
蝙蝠購物袋,造型也很可愛呀!!

三五知己一齊著bossini x 海洋公園萬聖節哈囉喂系列 去海洋公園哈囉喂啦!!!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bossini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