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入秋穿搭] Pretty LOAFERS by Pretty Ballerinas

來到10月,又是換季的時候了!
於是到 Pretty Ballerinas 挑秋冬季鞋子~~
Pretty Ballerinas的鞋是以平底 或 低跟芭蕾舞鞋為主,另外還有 Loafers 及 Boots
還有小童裝,讓媽媽跟囡囡來一個時尚母女裝也不錯呀~ :)
選擇困難症患者表示挑鞋子是會花多眼亂,左試右試...到底那款才好呢?
.....
.....
.....
.....
.....
.....
最後我是揀了這對黑色漆皮Loafers「Black Patent with Blue Sneaker Sole and Laces」HK$2550
斯文得來又帶點型格,重點是可以完全蓋掉我腳的缺點!!
我腳趾長,穿鞋頭短的芭蕾舞鞋會露出腳趾「罅」 --->不好看我腳背扁扁的、沒有肉,穿露腳背的芭蕾舞鞋或Loafers都會撐不起  ---> 都不好看我腳大,39/40碼,穿尖頭鞋款就更顯腳大,像船一樣 ---> 也是不好看

唯獨這樣的Loafers跟我的腳型很合適~~
加上黑色可以顯得腳細一點

稍微加厚的鞋底,可以讓稍稍增高,又可如履平地,舒服又不怕跌倒
(我穿高跟鞋是不可能保持身體平衡....)

而且易配襯,黑色skinny jeans 再摺起褲腳就可以帶出型格
即使上班穿也可以、絕不失禮~
有藍色鞋帶為黑色漆皮加點色彩點綴,不怕過於單調沉悶~
.....
.....
.....
.....
.....
.....
.....

最後送上一張...欠揍版...
走(型格?)路線...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Pretty Ballerinas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