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Anna Sui 美肌美妝魔法

愛牌Anna Sui 推出一系列的秋冬新品,一如以往的華麗包裝外,還有.... 
還有豐富的產品種類與顏色!!
Cosmetics 方面有BB Cream、碎粉、唇膏、美甲油、金屬美甲箔
Skincare 方面則有果療水潤導入液 及 草本柔亮爽膚水
Anna Sui 比較出名的可能是香水及化妝品,但其實護膚品也不錯的。
注目新品果療水潤導入液 嚴選5款蘊含豐富養分的蔬果,包括西洋菜萃取、蘆筍萃取、牛油果萃取、黑加侖子萃取、李子萃取,打造出果療配方,
亦採用瞬間充電機制(Fast Delivery System),為肌膚迅速注入源源不統的養分。 瞬效乳化凝露將果療營養送達肌底,塑造潤澤美肌。

日籍化妝導師說把
果療水潤導入液放於掌心,透過按壓及提拉手法,令養分滲透角質層,滋潤同時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另一注目新品 --- 草本柔亮爽膚水,萃取5款草本植物精華,包括博士茶萃取、有機迷迭香萃取、洋甘菊萃取、 檸檬草萃取、有機鼠尾草萃取,平衡肌膚防禦機能,均衡水油比例。以油酸誘導體(Oleic Oil Derivative)製成的乳霜膠囊,含有護膚精華,令水漾觸感的滋養成分瞬間滲透, 迅速送達水潤因子及養膚成分,締造強健膚質。
用時把草本柔亮爽膚水沾濕化妝棉,由入而外、下而上輕抹,再用化妝棉的另一邊輕拍皮膚,幫助吸收。
只用了果療水潤導入液 及 草本柔亮爽膚水,已令皮膚有足夠的滋潤。
可以轉去化妝部分了!! 首先用上
滋蜜亮澤BB底霜,由荔枝蜜精華(Lychee Honey Extract)造成,有助高度保濕及柔和肌膚。同時水菖蒲精華(Sweet Flag Extract)的成份,能促進肌膚循環,營造健康均勻膚色。最後,配合上亮采護理油(Radiant Oil),瞬間令肌膚如蜂蜜般,盡顯出豐滿及光亮效果。另外,蘊含不規則及不同大小的肌密粉粒和大型球狀粉末,幫助修飾毛孔及瑕疵,打造最自然透亮的效果。 
接著印上魔法光感柔滑蜜粉,蘊含肌密粉粒(Trick Powder) 能修飾毛孔及折射光線,帶來零瑕光感美肌。當中的柔化粉末(Soft-Focus Powder)及透亮粉末(Soft Cover Powder),同時幫助遮蓋不均勻的膚色及膚質, 提升透明感,讓肌膚整天綻放亮麗光采。而高度保濕的氨基酸粉末(Amino Acid Powder)與磷脂防曬粉末(Phospholipids Treated UV Cover Powder) 為妝容帶來水潤效果。

最後用上魔顏精靈薔薇頰彩及水潤亮滑唇膏,整個妝容就完成了!
Model變得很甜美呢~

換我來把玩這堆美妝品了!
星星形狀的水潤亮滑唇膏很滋潤、顯色,星星的小角很好用來勾畫唇型,不易塗出界呀!!

滋蜜亮澤BB底霜、魔法光感柔滑蜜粉帶回家試用~

得到滋蜜亮澤BB底霜 01色,顏色偏粉嫩白皙,質感輕盈易推,而且coverage不錯,可以蓋掉泛紅,在瑕疵位多上一層,都不覺厚重,透薄貼面。
喜歡當中成分水菖蒲精華,其卓越的抗菌性常使用於預防暗瘡和粉刺,並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及排汗功能。

魔法光感柔滑蜜粉,包裝美得讓我不捨得打開來用呀!!
手上的是700 
粉嫩色,粉質細滑,粉樸毛毛纖細柔軟拍上面很舒服呢~
滋蜜亮澤BB底霜一樣帶有淡淡玫瑰花香,很愛這股anna sui的經典香味。上碎粉後妝不會變厚,只把妝容變得啞緻,定妝效果都不錯呀~
Coverage比我預期中好呢~
其實只要是Anna Sui出品的我便愛!! haha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Anna Sui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