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美.饌」教室活動 @新都會廣場

我間中都會去葵芳新都會廣場及隔離的葵涌廣場行街,而新都會廣場翻新後加入了不少護膚化妝品牌,「愛美一族」拍手歡迎 XD 上星期還舉行了「美。饌教室」workshop,跟品牌crossover分享美妝潮流,是日有Estee Lauder、Clinique、Kiehl's呢!

Estee Lauder Leo為大家示範輕量版smokey eyes。在眉骨對落眼窩位置用powder狀黑色眼影筆,然後用掃/手指輕輕blend開,可在眼尾拉長一點。Eyeshadow的範圍要睜大眼岩岩見到眼影就ok,內雙眼皮的女生們就可以睜大眼位高少少落mark。眼影在睫毛根部最深色,慢慢漸變。再用閃灰色眼線筆,放眼中間眼珠最凸出位置,令眼型更立體~

另外搽smoky唔好落遮瑕膏住,畫完用眼霜抹一抹再加遮瑕,否則一樣會弄污眼底變黑。橙色遮瑕膏tone,先放深色做底,再放岩膚色的,遮瑕效果更好。至於下眼線畫三分一就足夠,眼尾粗d前面幼,然後用掃blend鬆。而用黑色眼線係眼頭點一點,令眼頭尖d,有開眼頭既效果。睫毛部分,mascara base可以令睫毛不易drop, 塗Mascara先搽面再搽底,令睫毛膏包裹整條睫毛。胭脂先用深色放權骨㡳,再用淺色放蘋果肌,同時做到shading效果!

而液狀唇膏,唇掃的設計可以造出兩種不同效果。
唇掃凹的一邊會較實色,而凸出的一邊會較淺色。

另一品牌Clinique則教大家化一個自然淡妝,最新的foundation是粉底、遮瑕二合一,但粉底透薄不厚重,不落碎粉都可以呀。那怎樣畫眉才適合呢?Andy說應該按照自己的面型而畫,圓面的可以畫粗及拉長少少,而面尖的則可以畫幼一點、工整就ok了!而用眉筆配斜角掃可以更準確填補眉毛間的空隙,更容易上手~

而重點放在唇色上,可以挑較鮮紅的顏色,在唇中間放深色、向外淡色,塑造咬唇妝!

聽完化妝潮流及技巧後,就來到「饌」的部分。檯上擺出很多糖果,嗜甜的我雙眼發光,盯著檯上的糖....
haha不是食呀!是試切手工糖呢!原來是要把糖斜放再crop下去就ok,難在切得平均...
切完就可以享用菠蘿冰一杯,透心涼:)

來到最後的skincare部分了,Kiehl's的代表為大家介紹適合轉季使用的護膚產品,感受五合一的力量!
新紫鳶花活肌昇華液是以科技結合三大活膚成分,包括鳶尾花根精華、辛酰水楊酸及透明質酸鈉,
一次過提供5種花療亮肌效果 - 改善幼紋及膚質,令肌膚重拾光澤、柔滑,撫平幼紋及趕走暗啞!
促進細胞更新,加強滲透作用,令之後護膚程序更加有效。

(左) 皇牌產品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 蘊含具改善肌膚老化現象的純正維他命C(L-抗壞血酸) 成份,濃度高達10.5%。持續使用,有效減退唇部周圍的「笑紋」、眼部「魚尾紋」及細紋,以及其他面部幼紋和皺紋等等。
(中) 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 --- 專為解決整體眼部輪廓的老化問題而研發,蘊含多種主要成分,針對眼部肌膚周圍的特別需要,個別抗老活肌。
(右) 極緻多效修護乳霜 --- 蘊含尖端配方 - 三重活化科技,經臨床測試證實,能夠於短短兩星期內顯著提升及緊緻肌膚、重塑面部輪廓及改善膚質,四星期內更能發揮雙倍功效。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Estee Lauder, Clinique 及 kiehl's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