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食肉獸男友大推 --- 日式半「立食」扒房Metal Steak

男友是典型的食肉獸,無肉不歡,尤其喜歡「鋸扒」,所以我們間中都會去扒房Outbxxk開餐。 
之前從 on.cc東網 看到日式半「立食」扒房--- Metal Steak 的介紹,佐賀A4和牛肉眼超吸引呀!! 
雖然價錢較高,但「為食」就是一切!! XDDD


不太熟中環,所以覺得位置有的點偏遠(九記牛腩附近),人未到就已經聞到淡淡的燒肉香味。
大門口左面有一塊大玻璃,可以睇到廚師怎樣煮食物(衛生情況很好,很乾淨) 的!!


一入到去,右面收銀處前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扒款,包括佐賀A4和牛西冷、佐賀A4和牛肉美國安格斯西冷、美國安格斯肉新西蘭牛枊、西班牙黑毛豬鞍,價錢由$0.6至$1.9 per g。

之後過收銀處前面的一個小窗口,跟廚師說要甚麼肉、重量、幾成熟,之後攞一張小貼去收銀處付款。仲可以透過玻璃窗看著燒肉的過程呢!!


最後我們點了佐賀A4和牛西冷(五成熟) 400g 和 店員極力推介的 西班牙黑毛豬鞍(五成熟) 300g

一入到鋪入面,有兩層,環境比較靜同舒服。
桌上有多種調味料,有鹽,薄荷啫喱,黑椒和廚師自家調配的三種醬,配搭著吃會發現不同驚喜。


找個位坐下之後,和牛黑毛豬好快就送到面前!!!
和牛鐵板
送到還在冒煙和發出令人口水块堤的"滋滋"聲,緊接著就是牛肉的香氣!
我已經急不及待帶上由店鋪提供的圍裙(貼心,讚!),然後快快拍下照片就切了一件快放入口!!
咬下去,肉質好鬆軟,肉的油份平均,肉汁很多,絶對是一種享受! 


之後那個黑毛豬上桌了,這是一個店員極力推薦的,他說配黑醋食是一絕。
我用叉拮入豬肉,那個感覺好奇怪,之後用刀一切,奇怪的感覺更加強烈!為甚麼會這樣鬆軟?我是否叫了豬肉?
沾了少少黑醋,放入口中,一咬…真的鬆
!平常吃的豬肉比較結實而且偏"鞋",這個口感完全不像豬肉。haha!
但好香口而且帶有果實香(店員說這些豬都是以果實為飼料的),加上黑醋之後更加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完全沒有推介錯!
跟餐加配了一個沙拉,一個湯和一個飯,那個湯絕對是驚喜,好濃菇味,仲好creamy呢!
喝了一口,成口都是菇的味道,好喜歡呀!

總括而言,單看價錢會覺得有點貴,但食物質素非常好,物有所值呀~
食完還在回味那天味蕾上的享受!! 大滿足!!

Metal Steak
地址: 中環歌賦街41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