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一點也不像大排檔的西餐大排檔

大排檔這三個字,我只會聯想到街坊小區,玻璃杯、摺櫈、小菜夠火喉有鑊氣、大大碟,似乎跟高級扯不上關係。
但我卻因為「西餐大排檔」這個獨特的名字所被吸引,來到這裡替同事farewell..
來這裡的另一個原因是地點方便,就在銅鑼灣地鐵站F出口,行大約五分鐘就到
再者環境比較靜,可以慢慢食、慢慢傾。

這杯叫亞熱帶少年的飲品,橙汁加菠蘿汁再加上梳打水,味道清新,甜甜中帶點微酸,有點像熊仔軟糖的味道!
第一個點的就是迷你海鮮拼盤 HK$528
有生蠔、凍熟蝦、熟鮑魚、生帶子、生聖子,再配上兩種醬汁。

生蠔好新鮮、爽口,金屬味、海水味都偏淡,口感清新
凍熟蝦頗大隻,肉質爽彈、鮮甜,配上泰式辣汁,不停口的一隻接一隻!!
熟鮑魚,好淋,而且整個都跟醬油味很夾。
生帶子,用玻璃杯載住,一啖一杯過,獨特嘅面鼓醬汁配上鮮甜嘅生帶子,好特別呢!
生聖子,好爽口,而且有陣椰子香,Nice~
而且很重要的是每一樣都新鮮夠凍👍抵讚
艾迪BB鴿 HK$98
這個要推薦,真的做得非常好,皮有點脆,肉質嫩滑,一咬下去有很多肉汁,而且味道適中,不會太淡或太咸,必定要試!
黑松露蘑菇湯
非常重松露味,而且我很喜歡食菇菌類,這個湯中有很多菇菌蓉,口感豐富,又creamy!

檸檬焗智利深海鱸魚柳
魚柳沒有煎得太老,中間還是滑的帶點汁,檸檬帶出了魚的鮮味,
魚柳下有薯蓉,亦吸收了魚汁的鮮味,不錯呀!
松露煮日本年糕
個人喜歡卡邦尼口味,而這一個的菇味及芝士味配合得好好,加上年糕的軟硬度掌握的剛好,這個我好喜歡呢!
燒西班牙黑毛豬
豬肋條肉淋而不"鞋"韌,食到淡淡的橡樹果香,但略嫌過咸了。
甜品
奶凍,超香牛奶味,好滑好creamy 
美國熱脆薄餅卷配雪糕

這個甜品很特別,外皮薄餅真的是熱脆,而且有淡淡的蛋香,中間還卷住雪糕,
但完全吃不出焦糖加香蕉的味道,值得一試!
總括而言,價錢屬中上,人均$400-$500,但真的覺得物有所值,不論是食材還是大廚的功架都很有水準,
加上侍應服務態度一流,不妨趁大節日去試試吧!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