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Linden Leaves 食用級別材料 天然健康抗衰老

以前會覺得身體護膚產品是可有可無的,只是冬天很乾燥時才會用一用
但後來慢慢接觸得多,就覺搽身體護膚產品也是一種享受,皮膚柔滑的感覺太好了!
加上很多身體護膚都加入了草本/香薰成分,聞一聞然後按摩都已經很relax!


紐西蘭的天然護膚品牌 Linden Leaves,更加入食用級別23K 金箔成份,有助對抗衰老!

金箔護膚系列產品包括:
金箔身體護理油、金箔微光滋潤乳、金箔閃亮營養泡沫、金箔絲滑沐浴乳、金箔爽膚面部及身體噴霧 及金箔浴鹽

品牌創辦人分享了她的理念,也介紹了全新23K金箔護膚系列的主要成分
如來自喜馬拉亞山的紅米萃取物、蘊含豐富的必須脂肪酸的尾穂莧油及尾穂莧蛋白、
強效滋潤及抗氧化效果的奇亞籽油以及蘊含豐富維他命 E 的葡萄籽油等。

創辦人亦示範了箔身體護理油來按摩手部,Relax 及 滋潤皮膚~

活動後帶了箔身體護理油 及 金箔爽膚面部及身體噴霧回家試用。

Gold Toning Face & Body Mist 金箔爽膚面部及身體噴霧 HK$480/100ml

成分包括: 23K金箔成份、紅米萃取物尾穗莧油天然金縷梅洋甘菊
功效: 收細毛孔,滋潤及修復肌膚彈性,舒緩滋潤,為肌膚抗氧, 節均勻膚色
用法: 在距離皮膚30cm處,以畫圈的動作慢慢地均勻噴灑在皮膚上。妝後也可輕輕噴上一層,作定妝之用。

金箔爽膚面部及身體噴霧的味道很討好,天然的花草本味道,感覺舒服又RELAX。
噴咀的設計不錯,將其
霧化得很微細,水珠不會一噴就往下掉,輕拍皮膚吸收後較飽滿水盈。
可以放在公司閒時噴一噴補濕,令妝容更持久。

Gold Body Oil 金箔身體護理油   HK$580/150ml

成分包括: 23K金箔成份、尾穗莧油、有機奇亞籽油、葡萄籽油
功效: 滋潤肌膚並提升鎖水能力,有助緊緻肌膚,讓肌膚保持柔軟及散發出自然光彩

洗澡後倒出4-5滴,在掌心搓暖再輕印上小腿,或由下而上提拉,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早上起床水腫的問題。
金箔身體護理油的質地比較薄,用後皮膚不會太油膩,皮膚變得柔軟、細滑,而且很好推,方便按摩。

題外話: 活動當日餐廳Shelter Lounge的tea set 幾好味wor!!
尤其是點的兩件小三文治!! 難得鹹、甜點的比例set得不錯,不怕甜到漏呀!
Linden Leaves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denLeavesHongKong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Linden Leaves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