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開架品牌media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夏天熱、油分多,易溶妝,但到冬天,乾燥皮膚令粉底不貼服,粉底也要跟天氣而轉換了。
最近試了開架品牌media的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不到$100的價位,到底會甚麼效果呢?!
Media Cream Foundation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SPF25 PA++   HK$77/25g

含有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及真珠萃取精華等保濕有效成份,

並在 INTAGE SRI 日本粉底市場2014年6月 至 2015年5月累積銷量,
獲得「日本熱銷 No.1」的好成績!

我用的色號是OC-C1 亮膚色,適合中等偏白的膚色,
Cream Foundation 的質地偏厚、較為"杰身"一點,
這種扭蓋式的設計,取用粉底時有點不方便,而直接用手似乎不夠衛生。
如果可以附有小匙或棒就更好了。

(拍照時剛巧有陽光照射,所以有偏黃的情況,與粉底無關。)
雖然粉底較為"杰身",但算是易推,延展得不錯,而且粉感不太厚重,
上妝後皮膚有濕潤感,貼服自然,遮瑕度不錯,能均勻膚色,遮掉7、8成紅印,
另外最近
感冒經常擦鼻令鼻翼位偏紅、乾燥脫皮,用上Media Cream Foundation 有少許卡粉的情況,
是正常也可以接受的~
持久度也OK,我只在T-zone加了一點碎粉,也可以keep 5、6小時不補妝。

只能說 HK$77 這個價位,絕對是物超所值,甚至比某些專櫃粉底還要好!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MEDIA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