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防水持久最強 -- Heroine Make

說到眼線液,不能不提 Heroine Make 纖細眼線液,
由前身Kiss Me 開始,用了五年有多了,中間短暫轉用過其他品牌,但最後還是轉回來!

但Heroine Make 的皇牌產品已經不只是纖細眼線液了!
還有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持久亮澤寶石眼影、除防水睫毛液等等!

開始前就先把妝卸掉,然後化妝師 step by step 教大家化一個自然有神的妝容!
Step 1:  在面頰用上持久保濕妝前底霜 及 在T-zone塗上持久控油妝前底霜,令妝容貼服、持久一點
            另一方面稍稍均勻了膚色,令面頰上的泛紅不顯眼。
Step 2: 
礦物BB防晒粉底霜,用上02色,顏色都有點偏白,質地不太"杰",尚算容易推開,
           質感輕透自然,但coverage較低。

Step 3: 礦物美肌BB蜜粉 (02色) 輕拍T-zone 及 面頰令觸感清爽一點,增加妝容持久度。
           礦物美肌BB蜜粉的質地不會過乾,粉質亦幼細,沒有卡粉 / 浮粉問題。
Step 4: 纖幼眉筆 及眉粉 化妝師教我們先用眉粉填補空隙,再用眉筆勾畫眉型及加深眉尾的色。
          顏色應由眉頭淺色,慢慢向眉尾加深,令眉型更立體。


Step 5: 最新柔滑眼線膠筆,特強防水配方,不易暈染,畫內眼線就最好不過了!
           初開筆會有點不上色,可先用紙巾擦擦筆頭,但一用力就啪斷了...
           開筆後的確較容易上色,畫出的眼線亦夠幼細~


Step 6: 來到眼影部分,持久亮澤寶石眼影一盒四色,非常方便,晚上去party亦可以隨時轉妝。
          我還是離不開大地色系,用上了02 動人閃啡,眼影挺顯色,也不太飛粉,閃粉也不會太大粒。
          然後也用上魅眼持久纖長鬈曲睫毛液,纖長的效果非常明顯, 而它可以40°C溫水卸除即可,但相對持久度低了點,
          會有輕微暈染令眼底變黑。
          還有不可缺少的皇牌中的皇牌 --- 纖細眼線液 !!

最後加點胭脂及lip gloss就完成了整個持久大眼妝容了!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Heroine Mak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