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旋轉CC粉餅◀ 三重提亮調色

CC Cream今年繼續搶佔市場,不得不承認,最初我很怕用BB/CC cream。
一來顏色選擇較少,都是偏白的。
二來不喜歡"杰撻撻"texture,好似很厚身,一不小心就變"粉"樣。
但技術進步了,而且功能愈來愈多,也就不妨試試呀~


收到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SPF 30 / PA++時也另附上了小風車,當然不是因為風水/要轉運啦。
只是寓意旋轉調色設計,可化出好膚色,很特別的press release!

別東拉西扯得太遠,回正題吧!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Swirl Compact SPF 30 / PA++  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SPF 30 / PA++  
粉芯HK$290 (共3色) ; 粉盒$100
是特別為亞洲肌膚而設的新一代智能修護粉底, 不但設計更輕巧、方便攜帶,
而且只要在肌膚表面輕輕一抹,液質粉底立即與肌膚融為一體, 令肌膚瞬間變得亮麗自然、充滿光澤。

蘊含Moisture Surge水嫩補濕系列的補濕護膚因子,能即時舒緩乾燥、缺水的肌膚。
持續使用,能滋潤肌膚,改善肌膚的天然補濕屏障,締造水盈飽滿的肌膚。

智能旋轉3重調色設計
明亮透白色:有助即時明亮肌膚,提升光澤。
清新粉紅色:有助改善暗啞膚色。
粉嫩桃色:改善蠟黃的膚色。

輕易抹出好膚色!


一打開就被獨特的螺旋紋吸引。
而我手上的是大部亞洲女性都合用的自然亮白色調(Natural Fair)  
其實它的質地不是粉狀,而是膏狀/霜狀,水分較重。

































粉樸很柔軟的,用力扭、按壓也沒變形。

上CC粉餅時由中間向外推開塗匀即可。
CC霜的質感柔滑、易推,而且滋潤度不錯。
看我的用前用後對比,有用CC餅的那邊面,膚色均匀了。


































用後膚色變得均勻有光澤,coverage也不錯,泛紅、痘印也不見了。 
CC粉餅的滋潤度不錯,一點也不覺得乾呀! 
而且有SPF30 PA++,當作base打底或者直接單用都可以。 
懶人如我,單用後再catch up一下,加上eyeliner、眉就可以出街了!
可以幫我節省不少時間,很好呢!!
不過控油度及持久度就稍有不足,混合肌的我用數小時就泛油了  T-zone有點溶喇~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