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要徹底美白◐就要先補水 ★SOFINA beauté★

身邊有位朋友容易曬黑,即使經常用美白產品也沒有明顯的效果。
原來其中的一個原因是美白產品保濕力不足,令肌膚持續乾燥,間接導致肌膚欠缺光澤。
此外,角質層中發揮滋潤、鎖水、防禦作用的「細胞間脂質」減少,色斑、暗啞等底層肌膚問題更難以得到改善。
基於以上兩個原因,sofina花上多年進行被受業界肯定的「細胞間脂質」護理技術的研究,
創製出精華液級別的全新<SOFINA beauté美白活膚系列>,透過獨有的高滲透技術及最新細胞間脂質配方,
先為肌膚細胞注滿  水分,改善肌膚根本的乾燥問題,使肌膚由內到外透出自然剔透光澤,
再配合有效美白成分「洋甘菊 ET」等,  預防黑色素的形成,喚發透亮健康光采。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美白活膚精華露   HK$280/140ml  (水潤型 / 豐潤型) 
1. 保濕成分:「桔梗根精華」   加強肌膚保濕能力。
2. 抗老化滋潤成分:「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
    肌芯護理成分(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能滲透到角質層的最深處「肌膚之芯」,讓肌膚保持滋潤有彈性。   3. 美白精華成分:「維他命 C 誘導體」   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色斑雀斑的形成,締造明亮淨白的肌膚。   4. 保濕成分:「AL 脯氨酸」   提高肌膚鎖水功能 ,徹底滋潤每個肌膚細胞。   5. 誘導滲透科技:   通過調整氨基酸誘導滲透配方的作用,將水分及抗老化滋潤成分更快、更多地滲入肌膚底層。   6. 無色素。可全臉使用。   7. 使用量:直徑約 2.5cm

而我的習慣是用化妝棉輕抹一次全面,之後反轉化妝棉,用另一邊再輕拍,加強吸收並增強補濕效果。

美白活膚精華露的texture是偏稠,水感較重。
淡淡的鮮花芳香,用時感覺舒服。
用後皮膚光澤度即時升,皮膚水份提升,皮膚也變得飽滿。
難得它沒有黏笠感,還是頗清爽的。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uv cut emulsion 美白活膚精華防曬乳液 SPF 30 PA++++   HK$320 / 32g (清爽型/滋潤型)

主要成分及特徵:

1. 世界初的 UV 防禦技術「ADVAN」:「PA++++」徹底抵抗能直達並傷害肌膚深層的 UV-A1*,防止出現皺紋或鬆弛等肌膚  老化現象,同時避免色斑形成。
2. 高濃度加入抗老化滋潤成分(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   能增加肌膚內部功能,讓肌膚保持滋潤有彈性。
3. 保濕成分:「桔梗根精華」   加強肌膚保濕能力,使肌膚保持水嫩及剔透。
4. Rosemary 耐氧化劑:提升肌膚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 (毒素) 的能力,增強肌膚抵抗力,抑制紫外線引起的炎症,延緩老化。
5. 保濕成分:「細胞間脂質 S」及「細胞間脂質護理成分」 將水分牢牢鎖於角質深層,令肌膚不易受到日間傷害。
6. 專利 O/W/O 清爽乳化技術:   能使用最少的防曬粉體,達到全面均勻覆蓋皮膚及強效防禦紫外線的效果。打破一般防曬產品給予人黏膩的感覺,質地清爽,不殘留白色痕跡。
7. 無色素。可全臉使用。
8. 不需卸妝,使用一般潔膚產品便可
9. 使用量:直徑約 1.5cm


質地不厚,挺易推開塗匀,而且初上面feel到輕潤感,
之後會慢慢會變得清爽,一點也不厚焗。
但是偏偏用後皮膚白了,有點死白呢~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uv cut emulsion 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 SPF 50+ PA++++   HK$320 / 32ml  (清爽型/滋潤型)

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的主要成分及特徵 跟美白活膚精華防曬乳液 差不多。
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 SPF 50+ PA++++的testure較稀、偏水、偏薄身。

更易推、更易塗匀,更快吸收、更清爽。
它也有一點點的泛白問題,但仍可接受,問題不大。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enriched emulsion 美白活膚精華乳液   HK$350 / 40g (水潤型 / 豐潤型) 

主要成分及特徵:
1. 持續型細胞間脂質配方:長時間地為肌膚注入大量的細胞間脂質,直達最深的真皮層,使肌膚持久水潤。
2. 高濃度加入抗老化滋潤成分(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 能增加肌膚內部功能,讓肌膚保持滋潤有彈性。
含量比舊有乳液高出最多12 倍*,護理功效媲美精華液。(* 與 SOFINA beauté 美白抗老化活膚乳液比較)
3. 保濕成分:「桔梗根精華」   加強肌膚保濕能力,使肌膚保持水嫩及剔透。
4. 美白精華成分:「洋甘菊 ET」   SOFINA 專利美白成分有效抑制製造黑色素的訊息傳遞,能消除色斑根源  「紫外線記憶」,預防色斑及雀斑,徹底改善暗啞,締造明亮淨白的肌膚。
5. 保濕成分:「細胞間脂質 S」及「細胞間脂質護理成分」   將水分牢牢鎖於角質深層,令肌膚不易受到日間傷害。
6. 使用量:直徑約 1.5cm


美白活膚精華乳液的質地似啫喱/乳霜,同樣易推。
質感非常輕盈,感覺超清爽呀~~
滋潤度屬輕潤型,皮膚不屬太乾的,這個滋潤度已經足夠。

總括來說,用了大約一星期,美白效果未見,感覺清爽同時做到補濕。
只是兩支防曬用後都有少少泛白。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