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 Have a sweet dream♥ Origins 酣夢活肌

上星期二出席了 She.com x Origins 「Good Day,Good Night !」workshop。
過去一個月都跟 Final Exam、papers、project 糾纏,睡得少之餘,睡得也不太好。
這個workshop算是一場及時雨。

睡眠質素差也影響皮膚狀況,Origins 新品或許能幫上一點忙。
全新推出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能促進夜間細胞的修護程序, 徹夜更新、重建肌膚!
原來晚間是皮膚最活躍的時候,肌膚細胞會更新及重整!
但同時晚間肌膚溫度上升,水份流失較多,保濕屏障變弱,導致肌膚乾燥!
主要成分包括:
粟子萃取、茴香籽、水楊酸、有效溫和地更新肌膚、軟化肌膚,回復緊緻。
大麥及小麥胚芽、角鯊烯、紅桑莓葉蠟能紓緩乾燥繃緊,滋潤皮膚,鎖緊水分。
橙花、香橙、纈草、雲呢拿等純天然植物油精華,橙花有助鎮靜安神,為內心帶來平靜;雲呢拿成分則有安撫、鬆弛的作用,平伏不安的情緒;纈草有治療精神緊張、煩燥、失眠效用。
此外,
維他命 C、E 及 H 及 高礦物質成分鈣和鈉,引發一層厚厚及具保護性的表皮細胞脂質自然地生長,兩者保護肌膚的水份屏障,改善水分流失問題,對抗日後肌膚的缺水問題。

經過驗證,測試者都非常滿意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的效果!!
看完結果讓我好期待呢!
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滋潤配方)   HK$290/ 50ml

。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滋潤度較高,用後皮膚變得柔軟。
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清爽配方)   HK$290/ 50ml

。清爽配方:不含油分,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膚
。GEL狀、延伸性高,感覺清爽、輕潤
品牌特地請來香薰治療師,教我們用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前放在掌心輕揉耍再慢慢深呼吸,有效紓緩緊張情緒。
然後,
香薰治療師更讓我們自行調配一支香薰精油,幫助入睡。
在十多支
香薰精油中,我選了佛手柑為前,中是玫瑰天竹葵,後味是花梨木。
淡淡的花果香,配上清新木香,真的很relax呀~

香薰治療師最後也教了我幾個按摩手法,既加強淋巴排水排毒,又可減少第二朝水腫,塑造V面!!

活動後就把三件產品帶回家了~~~
包括了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清爽配方) !

產品是由Origins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