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追「星」之旅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早前獲邀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參觀,
其實去年生日時已到過蠟像館,但是次有新星進駐
所以跟男友再次入場參觀!

而今次的主角就是他 -- C朗拿度。
這位足球巨星應該沒人不識吧!
適逢世界盃即將開鑼,可謂「食正呢股足球熱」呀!!
但對於非球迷的我,C朗的俊朗外表才是最「殺食」。
其實我沒看過他比賽,只是不時這電視/報紙/雜誌看到他的代言,從這途徑認識這位足球巨星。(笑)

在「體壇猛將」展區內,還有姚明及劉翔!
姚明實在高人一等,我這小矮人舉高手也是到他膊頭而已,
要從他手上搶球,大概只能用這犯規的方法(誤)

一下子跳到「體壇猛將」,還是回到起點「魅力香江」吧~
劉德華不太像真喇,反而城城較似。

國際影星中模範的一對,Brad Pitt 與 Angelina Jolie。
還有在荷里活影壇很受歡迎的李冰冰。
吸血新世紀的羅拔仔 (羅拔柏迪臣),又是有型靚仔一名。

來到「風雲人物」展區,國家主席習近平,己卸任的胡錦濤。
還有奧巴馬、英女皇等現今具影響力的政壇人物。
當然少不了中學時代修History時必讀的 Hitler。

高貴優雅的經典 -- 柯德莉夏萍,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
比氣質,我差太遠了~~~
還有另一經典,已成了金句王的黎明在電影<甜蜜蜜>的造型。
另一邊,電視直播室中有陪伴成長的<超級無敵獎門人>曾志偉。

再走到「樂壇巨星」,Michael Jackson令人難忘的歌聲,還有Moon Walk~~~
Lady Gaga ,初出道時好好的,現在好像愈來愈crazy....
梅艷芳,百變天后,雖然我不是生於那年代,也看過聽過她的作品,包括她與哥哥主演的胭脂扣。

除了體/政/影/樂壇巨星,還有不少卡通人物/科幻電影角色。
「魔幻王國」展區中,有本地代表麥兜與麥太擺香式下午茶。
又有日本的小飛俠阿童木,還有變形俠醫。
Emm...出賣男友,他超入戲,所以post一張也不太過份吧~~~ XD

閒來走一敝也蠻好玩,趣怪表情盡現。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