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真實見證] 逆轉肌齡 改善色素沈澱 by SK-II

上月率先介紹了SK-II 科研極效淨斑系列的兩件新品 ---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及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本來我是要用上三星期至1個月,可是做完果酸煥膚,皮膚異常敏感,所以非醫學品牌/美白產品都不能用。
所以基本上我只試用了大約兩星期。

在過去的兩星期,我都是用這 3 steps,只是用回自己的toner、night cream。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HK$510/75ml    HK$970/150ml    HK$1,160 / 215ml

蘊含超過90% PITERA™,熟得這句都背了,唯一要提的是,神仙水不是toner喇。
屬pre-essence的一類,可讓後續的serum吸收及效用發揮得更好。
用化妝棉拭抹及拍打後,極快被皮膚吸收,即時提升皮膚水分,感覺清爽!

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HK$ 830/30ml   HK$ 1,180/50ml   HK$ 1,590/75ml

初用這支精華的確讓我「一額汗」。
做完果酸煥膚後、皮膚狀況稍為穩定後,便用上這支精華,皮膚有點輕微發紅發熱!
還好過一會便沒事了。敏感肌要注意了。用前記得試試皮膚反應呀~
說回它是透明乳液狀,質地偏「杰」身,但頗算是易推。
用後有輕潤感、亮澤感提升,感覺算清爽,不太厚重。

SK-II New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HK$ 790/25g

純白的厚杰cream狀,是有點難推。
但我偏愛用後皮膚表面變得啞緻、不泛油光的效果,防汗防油,很適合大汗又易出油的我。
至於滋潤度也是不算高,長時間在冷氣房工作的要注意保濕,單用這個未必夠力。

講了這麼久,還是看效果更實際。
去年12月中 及 今年6月中 各做了一次SK-II Magic Ring 皮膚分析。
過去半年,不時收到SK-II新品試用,加起來有3個月的時間都在用SK-II。
( 利申: 期間曾暗瘡大爆發 ,而且做過一次果酸煥膚。)
雖然現在的膚質也只是僅僅合格,但跟半年前比,的確有明顯的進步。
那個"五角形" 終於似返個五角形,深感安慰,一定會繼續勤用SK-II。
你可以說我賣廣告,但我是見證過媽媽用SK-II後膚質真的改善了很多...再到自己親身體驗的。

另外,不論你是否SK-II用家,也可以隨便到任何一間SK-II 專櫃/專門店做Magic Ring 皮膚分析。
如果怕hard sell的話,可以試試旺角朗豪坊SK-II 專櫃,
那天BA Kary不但沒hard sell還送我toner sample呢! 抵讚~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