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 Facial▐ 踢走包包面 塑造完美V型輪廓

包包面一直都是我的標記...
男友說包包面女生帶點可愛感,感覺比較親切。
但我還是喜歡瘦瘦呈V型的臉呀~~ (可不是V煞那種!!)
在不動刀、不打針的大原則底下,Facial絕對是我的最佳選擇!

這次到了銅鑼灣駱克駅的Edeen by LCN Premium Center體驗Perfect V 完美輪廓提升療程。
地點也是很方便,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附近。
11樓全層,地方夠大,燈光明亮,感覺舒服自在。

稍作登記後便被帶到房間更衣,獨立房間也夠寬敞呀。
而且儲物櫃是可上鎖的,安全得多,我不喜歡某些美容院要讓客人的私人物品隨便放在椅上便算呀~

換好衫後,開始卸妝潔面呀~
然後會抹上Toner,美宮師看我的皮膚比較薄而且易敏感,就給我用上草本舒緩的toner。

接著是修眉及針清。
隔了一段時間沒修眉了,有美容師幫我修,感覺較專業,事後看到她收得挺乾燥,雜毛都沒了。
而且不會拉扯到我的皮膚很痛。
針清時有放大鏡及燈在面部對上,拍不到照喇~
但不得不讚美容師,因她很有心機的幫我做針清,
做這facial時剛好做完果酸煥膚兩星期,很多暗粒、粉刺,但她依然慢慢的幫我清。
雖然是有點痛,但清完便乾淨了。
針清後再抹上草本舒緩的toner,消炎 + 收毛孔 + 降紅,初初感覺有點刺癢,但後來就沒事了。

主角出場 !!
使用全球首部結合5種科研實證的SRS多元生機儀,
針對皮膚底層、肌肉以至骨骼系統的老化問題,重塑立體分明的V型完美臉龐。
加上啫喱狀的精華,先做左邊面,暖暖的機頭在面上碌下碌下,很舒服。
但當經過面頰時,牙齒會有點麻痺的感覺XD

10分鐘後完成左邊面,便做右邊。
這樣做是可讓客人對比左右邊面做完機後的不同,
其實真的頗明顯,但先這賣關子,效果旺照還是留待最後吧! XD

之後敷上cream mask,美容師同時會做肩頸按摩,
力度適中,很舒服,又想睡了...................

最後塗回護膚品及防曬,美容師會順道按摩一下面部呢~~
好enjoy呢!!

最重要的前後對比圖來了!
面有V了呀! 感覺皮膚很有彈性了,面頰firm了、沒平時的鬆弛。
面沒平時的圓就是了!
整個facial都很舒服很relax,貴婦級的享受呀~


左邊是當日完成療程後拍的,右邊是完成療程後3天拍的。
皮膚真的很細滑,面頰還保持緊緻,效果可以keep數天,真的很吸引呀!

但最近有在做推廣,這個「Perfect V立體輪廓提升療程」試做價$1,188。
Edeen by LCN Premium Center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1樓全層
預約電話: (852)  25733772 

這個facial 絕對會是私心推薦,真的很好,
尤其是我做完果酸煥膚的頭兩星期,皮膚狀態差,敏感兼長痘。
但完成這個facial後皮膚真的有改善呀!
所以真的很喜歡喇~~不妨試一試!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