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零NG!] 惹人憐愛的柔和妝容 By COFFRET D’OR


早前收到 Kanebo COFFRET D’OR 2014 夏季彩妝系列,嘻嘻,又有新妝品試!
還可以自己選自己喜歡的顏色,超開心呀~~
而且超易上手,化妝新手也可以零NG,加上謝師宴時期,就分享一下啦~~

COFFRET D'OR Full Smile Eyes 微笑眼影組   HK$300/4.5g 全4款

單看白色外盒加水滴型bling bling 已經很喜歡了。
手上的是03大地啡色。
眼影組內附有透明膠片,逐步教你如何用各色眼影,用那支掃塗那個位置都清清楚楚寫明。

眼影組右上角嶄新「Multi Highlight Base」,「Base」打亮上眼瞼晦暗膚色,「Highlight」描繪出水潤飽滿淚袋。
兩大亮眼效果合而為一,輕易打造微笑明眸。
配合 保濕精華成分 及 水溶性膠原蛋白,全日展現持久完美眼妝

這眼影組真的很易用呀~
附有的眼影掃的質素也不錯,毛不會拮到皮膚不舒服。
顯色度高,塗上去很出色,而顏色的像真度亦高。
而且粉質幼細、不飛粉,很貼服呢~
化了超過10小時也沒有大量溶妝,只是眼頭的雙眼皮摺位有點溶,持久度很好。

COFFRET D'OR Eyebrow Color 染眉膏   HK$80/5g 全3色

因為我最近半年都沒染髮,一頭黑/深啡髮,所以就選了最深色的01 Dark Brown。

弧形掃頭貼服眉部,輕易為眉毛著色。
強效防汗水油脂及拭擦的長效定妝處方,色澤持久不脫。

我會先用眉筆勾勒眉型,後在眉頭補少少眉粉,最後塗上染眉膏。
嫌麻煩的話,其實單用染眉膏也可以。
染眉膏的掃頭比我以前用過的較為小,即使用於眉尾也不會擦出界。
而且易上色,持久度也很好。
用染眉膏真的很方便,重點價錢比開價的還要平,才HK$80,抵用呀!

COFFRET D’OR Smile Up Cheeks 旋轉雙色胭脂   HK$220/5.5g

拿到的是限家色13,好美的粉嫩色。
連壓花都很討人歡心。
附上的掃毛質很順滑,不拮面。

先用深粉色塗在蘋果肌,然後用淺色的在深色周圍blend 開。
人較懶的話打圈取胭脂再塗上亦可。
用後氣息有變好呀~淡淡透出紅粉菲菲的感覺。

COFFRET D’OR Rouge Essence 持久水凝艷亮唇膏   HK$220/3.9g 新4色及限量6色

Kanebo獨家研發「Essence Color Veil」,艷亮色澤與水凝滋潤合而為一,緊貼乾燥唇部。
另含水溶性膠原蛋白,修飾乾燥幼紋。

用的是新色 OR-113,Orange tone更顯活潑,與我的唇色出奇地夾呀~
效果又好自然,而且真的不乾。
很顯色還很有亮澤感,唇彩都不用了。

整體妝容就是這樣喇~
化完妝後跟男友約會去,他都說很自然,好看呀~
男生都接受到,就不怕給異性說太濃妝/取笑你喬妝啦~~
而且這幾件的妝品,質量及效果都很好,值得購入!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