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讓人再三回味的Parma ham◆ @Isola Bar & Grill


早前出席活動後,跟朋友約了在IFC 3樓的Isola Bar & Grill食晚飯。

第一次在這裡開飯,裝潢及格調都不錯,而環境更是一流,窗外都是維港美景。
不論情侶約會還是朋友飯聚都很適合呢!

點餐後,有麵包先給你「頂頂肚」。
麵包可沾上橄欖油及黑醋,麵包鬆軟,加上微醱的黑醋很開胃呢~

第一道前菜是24個月巴馬火腿配哈蜜瓜。
這個超推介呀!! 本來我就很喜歡食Parma ham,但平時的Parma ham肉質沒有isola的嫩,
這裡的油脂分佈也蠻平均,食著不會覺得乾巴巴的,而且有很香口的油甘香。
而Parma ham不會過咸。配上清甜的哈蜜瓜,中和Parma ham的鹽咸味。

另外還有吞拿魚帶子他他。
因為我不喜歡食吞拿魚,但試了帶子及牛油果,帶子的鮮味配上牛油果,很fresh呢~

主菜是巴馬火腿、蕃茄粒、水牛芝士、芝麻葉、帕馬森芝士薄餅
pizza即叫即製,皮薄而脆,配上Parma ham、水牛芝士、帕馬森芝士超滋味~~
雖然有蕃茄粒、芝麻葉中和一下,但是味道仍偏咸了點。
份量夠大,我跟朋友兩個女仔食了一片都食不下了。

另一道主菜是巴馬火腿黑毛豬脊肉卷伴薯蓉。
對。又是Parma ham XDD
黑毛豬脊肉肉嫩juicy,沒有過淋過韌,配上薯蓉很夠飽了!

最後是甜品兩客 - 意大利軟芝士蘋果批。
雖然跟我想像的蘋果批有點不一樣,我最初以為厚身的。
這個蘋果批香甜薄脆,蘋果沒完全焗乾,咬開仍有少許果汁。
但芝士味並不強烈,一冷一熱口感也很特別呢~

另一個甜品是雲呢拿奶凍配紅莓 。
雲呢拿奶凍香濃幼滑,令人停不了口。
加上士多啤梨、紅莓及藍莓,酸酸甜甜的,跟雲呢拿奶凍一起放入口,正呀!
怕胖也要繼續吃,下次再來一定要再點這個甜品~

重點推介是24個月巴馬火腿配哈蜜瓜 及 雲呢拿奶凍配紅莓!
不吃主菜也要點,真的很吸引呀~~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