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TALIKA光學纖體◀◀ 踢走脂肪 收緊線條


早前出席了TALIKA金鐘廊概念店開幕一週年 - 周年慶典活動,是首次接觸這個品牌的產品呀!
而且正值夏天,背心短褲又是時候出動,奈何過去的冬天,囤了不少脂肪過冬,
更要來認識TALIKA LIGHT X-SLIM 多效聲光溶脂纖體儀,據說兩分鐘已經可以收緊包包面!

TALIKA LIGHT X-SLIM 多效聲光溶脂纖體儀有紅外線、超聲波、630光譜及微震動,能深入皮膚底層,
打開脂肪細胞的微細空隙,刺激淋巴分解脂肪細胞及排毒。
連續使用 28 日,更有助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對抗橙皮組織,讓肌膚更緊緻。

同時亦可配合使用Slim Serum 光萃煥顏纖體精華露。
Slim Serum含Photo-Beauty Enzyme能將光線轉化為細胞能量、
七葉樹能緊緻及促進血液循環,以及脯氨酸及月桂酸複合物,能將脂肪細胞轉化成細胞能源,
有效減少脂肪組織及延緩新脂肪細胞的積聚。

Blogger白雪雪月前已經率先試用了TALIKA LIGHT X-SLIM 多效聲光溶脂纖體儀,
她說她自己一直都有做運動的習慣,肌肉算是結實,但都總有點byebye肉。
所以她覺得X-SLIM用來收byebye肉等"鬼祟位"效果很明顯呢!
而且早上醒來,面部有點浮腫,用X-SLIM 數分鐘就可以去浮腫,輪廓都即時firm了!

白雪雪分享完心得後,品牌代表就邀請了我當model示範。
(連她都看出我很有消脂去浮腫的需要.... 哭!) 
先放上面頰腮邊試用兩分鐘,會有紅色光在閃,感覺是暖暖的在震動,
然後它有計時,一分鐘就會長響一次。

兩分鐘後,效果真的很明顯呢!!
左邊面明顯firm了,輪廓都提升了~~
自己按下都覺得皮膚都緊實了,更有彈性,效果也是可以大半天喇~

再來試byebye肉位呀!
因為手臂沒有化妝,可以用X-slim前先塗Slim Serum,加強效果。
Slim Serum質感輕盈,滋潤皮膚而不油膩,而且用後有輕微shinny的效果。
同樣2-3分鐘,就可以讓byebye肉的線條微微收緊了!
輕鬆 firming去脂呀!

除了光學纖體系列,TALIKA 即將推出全新的光學潔面系列。

系列包括:
Photo-Gentle Cleanser®光萃溫和淨肌乳
Photo-Pure Foaming Cleanser®光萃淨肌潔面泡沫
Photo-Hydra Lotion®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Photo-Pure Scrub®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其中蘊含Photo-Beauty Purifier®光萃淨肌因子,捕捉自然光轉換成淨化能量,消除表皮內的毒素及淨化並亮澤肌膚,
更具有保濕舒緩作用,讓您展現新生肌膚的光彩。

活動後,把光萃溫和淨肌乳、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及 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回家試用!

Photo-Gentle Cleanser®光萃溫和淨肌乳
含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淨肌素、褐藻、棉花、乳木果及 牛油果,
瞬間捕捉自由基的活性成分,消除表皮內的毒素及淨化肌膚。

淨肌乳呈乳白色cream狀,只需在微濕的皮膚上打圈即可,沒有泡泡的。
容易沖洗乾淨,清潔度不錯,能洗去多餘油脂而不會乾燥繃緊。
性質溫和,不泛紅過敏。

Photo-Hydra Lotion®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含Hydra-Photo-Beauty® 光萃保濕嫩肌因子、玻尿酸、褐藻,
讓每個細胞能達至最佳水份飽和程度,避免肌膚缺水。

我的習慣是倒上化妝棉,先拭抹全面一次後再輕拍加強補濕及吸收。
化妝水的質地較稀,水般輕盈,感覺非常清爽。
滋潤度ok,夏天很怕笠的混合肌/油性肌 都很適合呀!

 Photo-Pure Scrub®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含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高嶺土、野生洋甘菊,有效深層排毒,溫和去除角質層。

在event中即場試用後已經深深的吸引著我,因為敷上手背短短數分鐘,皮膚已經亮白了。
幸運的gift中有這支,只可惜要進行果酸煥膚,醫生要我暫停磨砂產品,只能乖乖的聽醫生的話。
要待果酸煥膚後兩星期才試呀~~ (.......等我等我.....)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