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 Dior Backstage 彩妝派對 ♥


天氣熱得不想離開有冷氣的地方
留在家嫌悶得話,最好去商場逛逛
這週末推介大家去尖沙咀港運大廈大堂參加 Dior Backstage 彩妝派對
因為會有日籍 及 韓籍兩位 Dior 國際專業彩妝師為大家化妝呀~~

深受女性喜愛的Dior Addict系列一向色彩豐富,而且帶點時尚玩味的特色。
這個夏日全新推出Dior Addict It-Lash  誘惑絕色睫毛液、Dior Addict It-Line  誘惑絕色眼線液、
Diorshow單色眼影,互相搭配使用,化出時尚繽紛的妝容。
還有不少得自4月推出已大受歡迎的Dior Addict Fluid Stick誘惑水漾唇蜜。

昨天我已經率先體驗了個人彩妝服務。
由於我是有化淡妝去的,所以Dior彩妝師先給我進行卸妝及護膚steps!
卸妝後還根據我的膚質,給我選用了補濕為主的Hydra Life 水活力嫩肌系列。
包括 精華化妝水、精華素及精華乳液。
為皮膚補充水分而質感輕盈,很適合年輕肌膚使用呀~

呵呵,完成護膚steps後正式跟Dior Pro Team的韓籍彩妝師見面了。
她先用Dior手提儀器給我選粉底顏色,結果是最白的010色。
上粉底前,韓籍彩妝師給我用上了Pore Minimizer,這個底霜可以即時撫平毛孔,讓皮膚滑滑溜!
之後再用上Diorsnow makeup base SPF35 PA+++,出面的陽光太猛,不能不塗防曬。
然後再塗上Diorskin Forever粉底液及同系列的粉餅定妝。
她說我的膚質不錯,不需用concealer也可以,而塗粉底時也只需集中於中央位置,
面頰、額頭輕輕用剩下的粉底液輕輕帶過便可以了。
這樣令面部更有立體感,而且底妝也不會過厚。

完成了面部底妝,到眼唇部份喇~
眼蓋及眼底都Backstage 絲滑持久眼部底霜,可以令眼妝更出色更持久。
而唇部則用上Dior Addict Lip Maximizer,滋潤雙唇及營造豐盈效果。
於睫毛上亦掃上 Diorshow Maximizer 底霜睫毛膏。
然後就開始畫眉喇~~ 第一次給韓籍化妝師化妝,真真正正的「韓式眉」XDD
為了塑造一字眉,韓籍化妝師將眉頭稍為畫高,跟眉山拉成直線,重點是勾畫得很自然呢!!
而眉的彎位亦微微畫粗,一字眉就這樣畫成了~~

眼影部分,韓籍化妝師說我的膚色較適合冷色系,紫、藍色配合粉紅色會更甜美呀~
(可是我平時最常用的大地色,她卻不建議我用呢~~)
於是選了5 Couleurs Designer 五色眼妝組合 #808 Pink Design
其實有點緊張,因為平時我很抗拒這類顏色。
先用上右下角深灰黑色的作眼線,於眼尾稍稍拉平拉長。
再用正中間的粉紅色在眼蓋掃開,然後用左上角的紫色在雙眼皮位掃開。
然後混合右上角的淺粉紅色及左下角米白色在下眼頭及眼蓋中間作highlight。
最後用深灰黑色於眼尾畫下眼線。

Diorliner #798 brown畫眼線,但只用於填滿睫毛根部之間的空隙、畫內眼線及拉長眼尾。
再用上新品It-Lash 睫毛液,捲曲度很好,韓籍化妝師都沒有替我夾睫毛呢!而且睫毛的存在感大增呀!!
然後她再替我補上粉底液及碎粉定妝。

而她又教我塗胭脂時由面頰近髮邊斜向面珠掃下,更有小臉效果。
然後又用上Diorskin Nude Tan Transat 版於眼尾C位、鼻樑、下巴打亮,更有立體感。
她說我的唇色有點深,所以用粉底液遮蓋原色,然後才用上Dior Addict Fluid Stick #269淺粉色塗滿雙唇,
嫌太淺色的話,再加上#575於內唇線再向外推,有漸變的效果,感覺有點似咬唇妝。XD

呼,, 終於完成了整個妝容了。
跟韓籍化妝師合照一幅囉~~


Close up 讓大家看看。
另外會場有photo booth給大家拍照。
更有It- Lash sample 送呀~
有興趣的不要錯過。
把握明天最後機會呀~~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