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南澳洲玫瑰★高效保濕抗氧★Jurlique★

說起 Jurlique,朋友曾在澳洲買過他家的hand cream回來給我當手信,滋潤度比C家有過之而無不及,只是$$也是偏高。
但他們的面部護膚品是我未用過、但一直都想入手的。
因為Jurlique都標榜「天然、有機」,很合我易敏感的皮膚嘛~~
這次有機會一試,就真的一試愛上 

玫瑰,女生們的至愛。

配上簡約包裝,貫徹品牌祟尚天然的樸實風。

玫瑰保濕抗氧系列蘊含來自Jurlique澳洲農場以人手親自採摘的天然有機玫瑰,提煉出百分百的天然純淨玫瑰萃取,
結合了獨有的玫瑰複合成分 Rose Complex,揉合出三種Jurlique經典的玫瑰成分:
活機+玫瑰萃取、玫瑰果籽油及Jurlique經典玫瑰香薰油
提供持久滋潤,鎮靜及平衡肌膚,讓肌膚長期處於鎖水保濕的幼嫩狀態。

Rosewater Balancing Mist 玫瑰衡肌花卉水    HK$250/50ml; HK$345/100ml


 蘊含Jurlique經典玫瑰香薰油,有效保濕、修護及提昇肌膚質素。  

潔面後直接噴上面,濃濃的玫瑰花香湧入鼻,好香好relax。
噴咀的設計不錯,霧化效果好,不會有大大的水珠,就不會一邊噴水一邊從面上滴走。

噴完輕拍幫助吸收,好在份子夠小,拍數拍就完全吸收。
皮膚變soft了、帶點光澤,水分提升、較有彈性。
另外,補妝時噴一噴,既補水又refresh呀!
NEW Rose Moisture Plus Daily Moisture Balancing Serum 全新玫瑰保濕抗氧精華   HK$480/30ml

集保濕、鎖水及抗氧化修護功能的精華,每一滴的玫瑰精華都來自活機農場所採摘的玫瑰,能輕易被肌膚吸收,
為肌膚補充所需脂肪酸,有效保護及平衡肌膚,改善肌膚缺水問題。
配以綠茶葉萃取、葡萄核萃取、薑黃萃取等抗氧化複合成分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傷害。
還有,紫草根萃取及銀耳萃取為肌膚深層滋潤,補充及鎖緊水分。

質地偏薄身,質感輕盈,推開塗便很快吸收,
同樣的玫瑰花香,皮膚用後也有輕潤感,不算十分清爽,但也不會有一層焗著皮膚的笠膩。
多了一層水分,但皮膚也變得有光澤呀~
於最近的天氣用,夠補濕喇~~
NEW Rose Moisture Plus Revitalising Gel-Lotion 全新玫瑰保濕抗氧啫喱乳液   HK$420/50ml
如絲幼滑的水凝啫喱狀,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傷害,能有效保水、柔滑及軟化肌膚。
亦可鎮靜肌膚,保護肌膚抵禦環境傷害,高效保濕、修護及柔軟肌膚。
這盒Gel- Lotion的質地特別,有點似蝸牛霜的、拿起蓋時會拉出絲一樣。
依舊的玫瑰香,輕潤型,初上面時會有點黏,但吸收後就變得柔潤而觸感不笠。

em...講了一大篇的,都好像沒講到缺點。
好啦好啦,是有喇~
就是有點快到期,不知是我手上的一批是比較舊還是甚麼的,
精華及啫喱乳液還有不夠半年、10月就到期了!!
要快點用光才行喇!!不然變壞就浪費了!

Jurlique H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jurlique.hk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