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有機抗氧 ---- Lavera 有機卡姆果CC 霜

趕時間出門的時候,有色防曬/ bb cream /cc cream會是最好的選擇,
輕輕一抹就可均匀膚色,方便快捷。
但當CC Cream愈出愈多功能時,又豈止均匀膚色這麼簡單?
最近試了lavera有機卡姆果CC 霜,是我的第一支有機CC Cream,也是我首次接觸這個品牌。
lavera 所有產品均於德國漢諾威自行研製,採用 lavera獨家開發的配方,及來自合資格有機農場的植物作原材料,
確保耐用同時不含人工合成  香料、色素及防腐劑,百份百天然安全。

lavera Colour Correction 8 in 1 Anti-Ageing Tinted Moisturiser 有機卡姆果CC 霜   HK$229/30ml

集八大修護功效於一身,質地透薄,不但有遮瑕作用,持續使用更可以修飾瑕疵,重現完美透亮的肌膚。
蘊含豐富卡姆果及礦物色素,易於塑造輕盈貼薄的妝容,遮蓋瑕
疵卻不會有厚重感,讓肌膚保持亮澤清爽零負擔。
當中的卡姆果更有抗氧化功效,能減淡細紋及
緊緻肌膚,使肌膚變得幼滑如絲,重現輪廓。

質地有點似mousse,很柔滑、易推開,

中度遮瑕,均匀膚色,遮蓋泛紅,剛巧做完deep clean而長出小暗瘡,CC cream令痘痘顏色變淡,
想遮得好一點,可以用多一點cc cream局部印上,提高coverage~
有輕潤感,有光澤,質感算清爽。
持久度還好,可以
數小時再補。或加碎粉就可以keep耐一點。
不過,它是沒有防曬度數的,用前記得要先塗防曬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