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一雙好鞋子讓你成為派對女皇♥ BeLLE FW 2014

聖誕、新年都是聚會/派對「旺季」,自然少不了dress up一番。
除了靚衫,一對又靚又舒服的好鞋子也很重要呀~
上月去了BeLLE Queen Party,看看有甚麼靚鞋 for party著!
活動一開始,美女品牌代表先為我們介紹一下BeLLE這個品牌。
我對BeLLE的記憶不多,就只有朗豪坊的專門店,搭扶手電梯上B1時就看到。
就是未穿過BeLLE的鞋子喇,趁機會好好認識一下。
話明要當Party Queen,怎能沒有一雙高跟鞋呢?
Queen Collection 能助你一把登上女皇寶座呀,絲絨鞋面,幼身高跟,讓雙腳顯得筆直、修長。
Queen Gloria 鞋頭鋪上閃石花飾,配上金色 / 雕花鞋跟。
另一款Queen Elizabeth 是淨色的鞋面,
鞋跟則鑲上水晶鑽,低調卻不失貴氣。
還有是魚咀款的Queen Margaret,金色飾扣,也很搶眼呢!
除了鞋,還有不少手袋款,Elegant之餘還有不少details位,百搭易配!
而我就特別喜歡這一款Queen Gloria 橙紅色閃石高跟鞋 (HK$1198),忍不住要試穿。
但不習慣高跟鞋的我,很怕會站不穩跌到。
幸好這一款前腳掌部分的有platform把它整個墊高,穿起來較輕鬆,不太吃力。
穿上後腳顯得修長,膚色也較顯白! 拍下照片後傳給男友看,得到好評呢!
除了Queen Collection外,還有其他不同系列,有著不同風格,
OL斯文上型款、中性型格路線,都有很多鞋/袋款。
單是Boot款已經夠多,ankle boot、短靴、中筒、長靴都有齊。
黑、啡、鮮色大紅大黃,任你揀!
以上的Lace鞋面、抽帶設計高跟鞋、低跟短boot、紳士鞋,我都覺得不錯,
不論你走女性嬌柔 或中性型格路線,一樣可在BeLLE找到自己的心水鞋款。
我還是鐘情於黑色,加上冬天必備Boot一對,
這對厚底短boot (HK$1598) 是不同皮布面拼接,看似簡單,但實是低調中見不平凡,
不平滑猶如鋸齒的鞋底較boyish,帶點型格也百搭易襯呢!
昨天試穿了一天,還挺舒服的,多走也不太累,
但因為鞋頭較尖,會有點夾到腳指尾,但不太痛,可以接受~

最後要謝謝BeLLE的邀請及送我一對新鞋子。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