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Bobbo Brown 韓式眼妝教室♥

早前去了圓方Bobbi Brown 出席活動,主題是Korean eye makeup workshop。

雖然BobbiBrown是一個美國品牌,但同K-beauty一樣追求自然有神的妝容。
加上似無還有的眼妝,看似簡單,但還是要有少少技巧才可以。

為解開大家對韓式眼妝的謎思,Bobbi Brown將於明年2月推出韓式眼妝課程,
並特意請來Bobbi Brown國際彩妝師專程由韓國來港,
分享如何使BobbiBrown經典眼妝產品來化出韓式眼妝。

Cho HeeKang小姐說 : 接下來的冬季,底妝不再重光澤度高的粉底,轉而流行絲質啞緻通透的妝效。
而胭脂不會用太粉紅的顏色,偏橙tone的珊瑚色會是不錯的選擇。

唇妝也不會太sharp,以beige color為主,
至於眉妝就是hit爆的一字眉,先從眉尾加深顏色,盡量將眉頭及眉尾拉平,
用眉粉的效果亦較自然。

眼妝方面,先用eye base塗匀整個眼窩,令眼妝更出色更持久。
然後以BOBBI BROWN全新推出的Sheer Brights系列的裸色眼影先均勻眼窩的膚色,
再以啡色眼影如陰影般令眼晴看起來又大又深邃有神。

化完上眼蓋,掃上餘下的眼影可以帶落下眼尾,有放大雙眼的效果。
再於睫毛根部之暑畫上眼線,但不需拉長太多。
然後刷上mascara,睫毛又長又卷曲,令眼神更sharp~

看~不消15分鐘, model整個人都精靈有神,而且好甜美呢~

如果你對韓式眼妝/BOBBI BROWN的化妝品有興趣的話,
BOBBI BROWN由10月22日至11  月21日推出韓式化妝教室,並由BOBBI BROWN的專業化妝師以一對一親自教授,
不單教授化妝技巧,更會提供專業的心得分享,將韓藉專業彩妝師Noh YongHam 先生的化妝貼士,毫無保留地授予大家。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BOBBI BROWN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