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美肌產品+療程 = HK$120 Beauty Box = 筍囉!

早前給大家介紹過Neo Derm的 Beauty Box,每月只需用$120就可以得到皇牌產品。
重點全部都是醫學美容品牌呢!!
不過,今次再介紹更豐富的!! 因為不只有產品.......

先來透露一下今期Neo Dem Beauty Box迎新版的內容
(於25/12 前首次成功訂購的新用戶就可以得到!)
是皇牌產品ENDOCAR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一支 (1ml x 7 , 售價: HK$720)

西班牙醫學美容權威Endocare,從地中海特有蝸牛Cryptomphalus Aspersa身上研製出SCA活肌修復因子。
活性成分經臨床證實,對重整及修復受損老化細胞具有超卓功效。
Endocare Ampoules 更被喻為肌膚補品一套家用7天修復療程只要連續每天使用即可12倍激活骨膠原再生能力迅速撫平皺紋高達30%。
Ampoules 尤其適合膠原自生療程後使用療程效果可獲意想不到的提升。

主要成分:   40% SCA高濃度活肌修復因子、Hygroplex 天然補濕因子、Pentavitine 長效天然補濕因子、維他命C及E
共有7小瓶,用前把附有的膠管套入小瓶,然後直接啪開即可。
每瓶開封後建議24小時內使用以保持精華的高濃度活性。

質地偏輕盈但略帶點黏性,延伸度高,很好推的。
剛塗上皮膚有點黏,但吸引後觸感超清爽呢!
另外產品亦可作妝前急救或按摩精華使用令妝容更貼服持久。

用後的皮膚很有光澤~
毛孔也變得比較不顯眼呀~

唯獨保存上有點不方便,玻璃瓶沒有蓋,唯有用保鮮包著,保持精華的高濃度活性。

一開首時說過,Beauty Box 不只有產品...因為......
今期迎新版還有
reenex膠原自生療程!!!!
包括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2次+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眼部療程1次 總值$2,680
(但只限首次體驗reenex 及年滿18歲之女性新客戶)

reenex獨有「膠原自生」技術,獲醫學實證以FDA認可的1540nm冷凍光學深入刺激500微米膠原層令膠原持續增生
完成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後令ENDOCAR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更吸收!

新訂戶只要完成online訂購後即可去到選擇療程的頁面並可同時進行online booking
注意如為現時reenex客戶系統將提供其他品牌的世級級療程以供選擇包括Vigene, Cleen, elyze或Evvus等

$120有療程有產品, 療程配合產品、產品配合療程,可以針對性處理肌膚問題呀!!真的超吸引、勁豐富呀!!心動不同行動吧!
即上 
http://goo.gl/iWTwjv 訂返個Beauty Box啦~~~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Fashion & Beauty / Neo Derm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