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 修復受損皮膚細胞 呈現健康膚質 ♛


10月尾時收到了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盒 (Early Christmas Gift嗎?..)
趕快拿出相機拍照後就急著打開了

原來是ALBION送來的新品及 巨峰葡萄酒呢! 超開心的!
來說說這支新品 --- 奇肌修復露 eclafutur
“eclafutur”是由法文“éclat”和“futur”兩字創造出來的,意思分別為“閃耀”和“未來”,
象徵著產品的潛能,實現賦予肌膚一個耀眼的未來。

卓越的肌膚細胞修復力 (修復因老化而受損的肌膚) 
修復肌膚細胞器和DNA (來自沖繩山葡萄葉) 「速效納米傳送粒子BL」內的沖繩山葡萄葉成分,能修復因氧化作用等因素而受損的細胞器。此外,內含的白藜蘆醇(resveratrol,一種多酚類化合物)亦能修復細胞核內的DNA。
修復細胞膜 (來自大花可可樹籽油) 「速效納米傳送粒子BL」內的大花可可樹籽油成分,能修復因氧化作用等因素而受損的細胞膜。

卓越的肌膚滲透效果 (快速傳送修復成分至受損細胞) 
「速效納米傳送粒子BL」具卓越的滲透性,能快速傳送有效成分至肌底,修復受損細胞,發揮強大保養肌膚的效果。

藍色半透明樽身,加上圓滑邊角,好精美呀~
奇肌修復露也是半透明的,質感較稀、有點像乳液,帶清新香味。
因為它就如香水一樣加入了多種花果成份,以佛手柑和橙等的柑橘類水果為主調,
另有玫瑰和茉莉花香,並添加了雪松木,柔和不濃烈,用起來特別relax!

奇肌修復露 是潔面後的第一步,猶如肌底液一樣。但奇肌修復露在修復受損細胞同時,亦放大後續使用的護膚品功效。
奇肌修復露的滲透能力很好,一推開就吸收得像沒塗過一樣。
所以觸感清爽的,皮膚較用前平滑、飽滿、帶輕微透亮感。

接著用回我早前介紹過的ALBION清新瑩潤滲透乳 (II)及 爽膚精萃液 。

還記得「先乳後水」這個ALBION獨有的護膚概念嗎?
所以,於奇肌修復露後便用上清新瑩潤滲透乳 (II),唧出3泵份量在面上打圈按摩使滲透乳吸收,
皮膚即時變得豐盈、飽滿。

最後再用ALBION皇牌經典產品 --- 爽膚精萃液由內而外、下而上輕拍,感覺清涼。

對比潔面後 及 用了ALBION 3 STEPS 後的皮膚狀況。
皮膚帶自然光澤,膚色亦比較明亮,摸摸覺得較平滑、有彈性。
其實自上次試用後,已經愛上了清新瑩潤滲透乳 (II)及 爽膚精萃液,
唯一缺點就是
ALBION 高級棉柔化妝棉較易起棉絲喇~~~
其他就真的挑不出缺點,被熱捧的果然不同。

然後,我又多一個聖誕禮物的IDEA了~~~
XDD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ALBION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