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轉季潤唇護手不可缺

天氣話轉就轉,一下子就轉涼了很多,也明顯變得乾燥了。
feel 到皮膚繃緊了、唇上有少少甩皮、指甲邊的倒刺也多了。
非常怕笠的我也不得不用hand cream、潤唇膏喇~
但就盡量用比較清爽的.....

結果,給我發現德國品牌 Lavera 也不錯呀~~~
Lavera 以純粹天然為基礎,仲會每季推出新產品,幫助我渡過換季的時間及煩惱~
有機緊膚紅莓油潤手霜 $59/50ml

含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和有機小紅莓的有機萃取,為長期工作的雙手提供細緻的呵護、抗氧化另有有機牛油樹脂或有機葵花籽油,以及有機精油,能促進細胞更新,令雙手能抵禦任何乾燥不適的環境。

我特別喜歡樽上有清楚列明成分及有效日期的產品,使用家一目了然,不用估估下。
而且SIZE比我的手掌還要小,方便放在手袋旁身。
有淡淡的香味,texture就比較厚同"杰",但尚算易推開塗匀,吸收則需要較長的時間。
吸收後沒有很油笠的感覺,像有一層保護層,滋潤雙手,乾紋減淡了。
放心,拿東西也不至於跣手的。XD
有機甜柴茶潤唇膏( Limited Edition)  $59/4.5g

今季推出的限量版甜柴茶潤唇膏,散發著獨特而不能抗拒的香氣。潤唇膏當中加入黑茶,玉桂,豆蔻,黑椒,豆香及薑等抗氧化成分,有助延緩嘴部肌膚衰老。特別能在寒冷乾燥的天氣保護雙唇,加強滋潤。
泥黃色的樽身很有秋冬的氣息呢~
至於 lip balm 比較硬身,要在唇上來回多幾次才夠。

同hand cream一樣,有淡香味,又不會黏笠笠,多了一層保護膜,滋潤度還好,
而且用後雙唇是啞緻、不會"油令令"的shinny。
唇紋即時不顯眼,而且雙唇感覺較豐盈呢~~

重點是成分天然而且價錢非常親民,一件才$59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avera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