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20代的10個目標 與SK-II美肌之約

之前出席了SK-II Change Destiny 活動,代言人湯唯不但樣靚,仲好有智慧。

她說20歲時應該為自己往後的人生訂下一些目標,然後便努力向這些目標邁進
這樣青春才有意義,不會白白燃燒,到老了回首亦不往此生。
正值20代的我,早就為自己訂下第一個目標 ---- 完成學士學位。
於其他人眼中,現在大學生很普遍,沒有甚麼特別,
但對於我,本來就不是讀書之材,這條大學路走得比人迂迴、曲折,比人多花了幾年時間
可幸我今年終於都畢業了!!

第二個目標,就是找一份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我一向對美容有興趣,所以希望可以找到一份相關的工作啦~
第三個目標,承諾多抽時間陪伴父母。
過去幾年,公公、婆婆、爺爺、舅父先後離世,感到我在長大,同時長輩卻在逐漸老去。
所以趁父母尚年輕時,可以帶他們去旅行、食好野、玩下。


除了父母,魔魔是我另一位最重要的親人,牠今年13歲了,
身體狀況也不如以前,希望可以好好愛護牠,直至牠往彩虹橋的那一天。


第五個目標,也是普通女生的小願望,我希望可以30歲前結婚。
跟男友拍拖9年多,關係穩定,至於能否一起走到最後,就要看我們造化了。(笑)

我很重視朋友,因為除了家人,朋友就是最能帶給我快樂的人。
第六個目標就是趁20代時,沒有太多家庭、工作的束縛,要多跟朋友見面,維繫友誼。

第七個目標,多出走,去親親大自然,去去旅行,增廣見聞。

第八個目標,放膽嘗試新事物。
20代最大本錢就是青春,試得到、成功了就賺,失敗了也沒有甚麼可以輸,當汲取經驗也好,也可以當是成功的養分。
我最近就膽粗粗地換了新髮型,最初擔心瀏海不適合我,也多年沒有剪到這麼短,怕不好看、也怕自己接受不了。
幸好,身邊的親友讚這個新髮型,看上去更young了!
另外我去年報讀了急救課程,雖則跟學業/工作無關,就當讓自己多長一點知識,成了一個合資格的急救員。

第九個目標,為健康加油。
過去我極少運動,體能如中年人一樣,未老先衰。
最近終於肯去gym room做運動,一星期大約三次吧~~
也是時候減減肥了。

最後的第十個目標,愛美之人怎少得努力護膚呢?
20代起用SK-II神仙水,留住肌膚青春,鎖住肌齡,皮膚好令自己更有自信 。

你的十個目標又是甚麼呀?!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