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泵泵泵Suisse Programme為肌膚細胞注氧充電

老老實實,香港究竟有幾多人可以11pm前訓,而且又可以訓夠8小時呢?
對我來說2pm已經算早了.....其實不是忙,整東整西就是慣了這個鐘數...
夜訓對身體對皮膚當然不好,我有慢慢將時間提早,現在1點半前都上床訓喇~~
但為補救皮膚,還是要借Suisse Programme的產品,為肌膚細胞注氧充電!

早前上了SUISSE PROGRAMME 「Boost Up!細胞充氧站」專車

了解SUISSE PROGRAMME 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的神奇力量,就連女神周慧敏都大愛呢!
獨家專利生物活力細胞複合元素(BCC)含量加倍,極量充氧,令肌原細胞逆轉復甦,以原生時的原美狀態,吸納其他活膚元素。
其後,三重保濕昇華複合物及三重生肌精華源源傾注,補濕排毒雙管活膚;肌原細胞如獲充電,膚質重組,顯現再生光芒。

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的質地水感輕盈,只要在化妝棉上泵出3下,在面上打圈按摩,可以增加血液循環,
帶走老化角質及毒素,令皮膚更水嫩、喚醒疲倦肌膚。

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 更有導入、排毒兩種用法。
導入法就是
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當成pre-essence,先放在掌心輕揉,在面上由內而外打圈,
令之後的精華素更易被吸收,放大其效果。
至於
排毒法就是之前提過的倒在化妝棉上再由內而外打圈,把老化角質及毒素通通帶走。

聽完老師介紹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的功效,回家就快快拆來試試~

Advanced Cellular Boosting Solution 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   HK$796/130ml
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水水的很好推,質感輕盈快吸收
用後皮膚即時水潤有光澤,暗黃變得較透白。
而且有淡淡香味,邊打圈按摩邊聞著,好relax呢~

130ml 容量才賣$796,抵用架~~
SASA有得賣呀~~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uisse Programme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