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90分鐘塑造長睫娃娃大眼

植睫毛這回事,我做過三次,還是最好這一次。

先看一下效果,素眼沒畫眼線眼影下,有了隱形眼線的效果,睫毛的存在感大增!!

這次是在中環L for Lashes體驗植睫毛。
L for Lashes為全港首家美國 JB Lashes 專營店,引進美國革命性、醫療級別嫁接眼睫毛專利技術、服務及產品。
服務及產品遍佈六千家店舖以及五十個國家,更連續四年獲行內最高殊榮。

房間乾淨企理,白色為主,感覺簡潔舒適。

L for Lashes的睫毛是用PBT仿水貂毛記憶纖維製造,輕巧柔軟、顏色亮澤,
不像我之前某次植睫毛所用的硬身、感覺到"硬住"皮膚。
L for Lashes的睫毛中有納米微孔,猶如真睫毛一樣,提升附著力,可以LAST得更耐。連所用的膠水等產品均符合美國FDA規管。

另外,之前植睫毛都是用膠紙貼在眼底,但
L for Lashes 用的則是眼部抗敏保濕啫喱貼含有蘆薈、甘油等多項天然保濕成分,
能有效鎖住水份,減少細紋出現。
我選的是Cute甜美自信款,中間的睫毛會比較長,顯得眼比較圓,也可以拉長面部比例,可以有小臉的效果呀~

過程需時90分鐘,沒有感到任何不適,我又睡著了....幾乎完成才醒來....
雙眼明顯較有神,也真的比較圓大、但很自然不誇張呀~
一星期後甩的不算多,一天一兩條也是正常,所以我覺得都KEEP得幾好。

L for Lashes 90分鐘植上眼睫毛的價錢為 HK$1680 
首次做可享8折優惠呀!!

植睫毛讓人又愛又恨,我用我的經驗告訴你,店鋪選擇不當,會讓你後悔的。
之前試過兩星期就已經掉光,最慘的是真睫毛也跟著一齊甩!!!
中間的睫毛甩到中空了似的!! 極無奈~植睫毛這回事還是要小心選擇呀~~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L for Lashes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