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2星期同痘印講byebye

青春期早就離我而去,但青春痘就沒有因此而離開我,反而變了成人痘......嗚呀!

痘痘長不停固然煩,但更煩是痘印揮之不去....
年紀漸長,新陳代謝不及以前的好,痘印也較難退、退得慢呢~~
Acnes研發的暗瘡除疤啫喱能分別針對「暗瘡黑印」和「暗瘡疤痕」,臨床測試證實2星期明顯減淡暗瘡疤痕*。

Acnes暗瘡除疤啫喱,性質溫和,搽在痘上不會感覺好"拿"。
透明啫喱狀,很快吸收,不會起擦膠碎影響日常護膚及化妝,
而且oil free兼弱酸性,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 
Acnes暗瘡除疤啫喱獨有3-in-1 SCAR-FREETM配方,集「淡化黑印」、「 撫平疤痕」、「強效抗菌」3重功效

淡化黑印 Ascorbic Acid 2-Glucoside 抑制黑色素沉澱
撫平疤痕 Allantoin、Vitamin E & B6、Beta-Carotene 抗氧化,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使皮膚受損部分快速復原強效抗菌  Salicylic Acid、Isopropyl、Methylphenol 暗瘡護理成分能速效抗菌,適合暗瘡肌膚,軟化角質層,暢通毛孔

兩星期後痘印果然明顯減退呢~~


但我還是最希望 從此不再長痘呀!!
反覆長痘讓人很沮喪、經常沒自信怕跟別人對望,生怕視線都會focus在我的痘痘上。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Mentholatum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