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Belif 天然草本植物配方 守護肌膚

韓國護膚品牌belif 是我的愛牌之一,我們的緣分始終2013年12月,
那時belif剛登陸香港,我幸運的試用了兩款皇牌產品,就是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及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產品成分萃取自天然草本植物,溫和、安全,而精華如水般輕盈清爽,炸彈霜則補濕效果佳。
自始就喜歡上belif,所以今次獲邀試用另外兩款產品,便立即爽快答應了!
夏天must have的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 急救眼仔的含羞草彈力抗皺眼膜

belif The true cream - aqua bomb (Limited Edition)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限量版)   HK$560/100mL

蘊含的斗篷草成分有效提升肌膚水分,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膜,持續滋潤,平衡油脂
適合油性及混合性皮膚使用。

今年推出的限量特別版容量升級一倍,達100mL,比普通版售價更節省高達20%!
以充滿活力的、鮮艷的彩藍色為瓶蓋顏色,配以水花圖案,帶來一種十分清爽水潤的感覺!

belif 皇牌產品之一,凝膠質地,輕盈易推開,用後皮膚水分即時提升,變得柔軟細滑,
皮膚表面帶輕潤感,如有一層保護膜,但不會感到笠/重/焗促,很適合夏天使用。

皮膚用後也比較有亮澤感呀~
現在的天氣熱、外出時不想塗太多skincare加重皮膚負擔,但另一方面又長時間坐在冷氣房,其實補濕的需要不比冬天少呀~
正好需要清爽而滋潤的面霜,為皮膚補水鎖水~ belif 這個aqua bomb就剛好了!
再說我是混合肌,最怕笠的產品,
清爽質感就最合我心意~

belif First Aid 360 Eye Care Mask 含羞草彈力抗皺眼膜   HK$250/25ml

含羞草成分及Napier配方,有效減退皺紋及黑眼圈、去水腫、滋潤眼周肌膚,為您帶來最美電眼。

使用方法是當是overnight mask一樣使用。晚間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塗抹於眼周肌膚,輕輕劃圓按摩幫助吸收,隔天早上用清水沖洗即可。
或者早上時,將眼膜放入冰箱五分鐘後,取少量匀眼部周圍便可。

質地有點似mousse,也算是容易推開塗勻,滋潤度幾高,塗勻後形成一層保護層。

到翌日睡醒,用水清洗前眼部皮膚還有一點滋潤感,眼紋變得不明顯,但去水腫就不太明顯,
我的眼皮還是有一點腫~~滋潤、淡紋效果就比較優呢~

個人比較推薦aqua bomb,未試過belif的朋友,可以考慮從這個入手呀~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belif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