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韓國Mioggi 生命水(II) 7天重點修復乾燥暗啞

最近period皮膚有點鬧情緒,痘痘特別多,乾燥、泛紅等問題都更明顯了
剛好收到MIOGGI皇牌升級版生命水II,說有10大功效,包括修復皮膚乾燥、敏感,
而且7天見效,就試一試吧!

MAGIC ADVANCED Skin Essential Activator Genius Repair 活肌生命力精華 (生命水II)  HK$260/50ml HK$450/125ml 

MIOGGI 活肌生命力精華(生命水)II 利用韓方發酵技術所提煉的清酒Genemyces EX酵母萃取精華液
含96%酵母精華萃取液,比生命水I還要多,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使角質細胞間無縫緊貼提昇儲水功能。
其他活膚成分包括:
• 黑楸莓提取物 、桑白根 萃取 - 有效減少肌膚黑色素生成, 抵抗紫外線侵害,為肌膚提供美白、淡斑等功效。
• 芍藥、 川芎中國地黃根 、升麻 - 促進血液循環,滋養肌膚。
• 華鉤藤萃取 、 腺苷Caprooyl Tetrapepide -3 - 高效收緊肌膚,撫平皺紋。

◆10 -in -1 護膚功效 護膚功效
1. 調節肌膚生理週期,鎖緊水分使膚質細滑剔透 。
2. 促進 皮膚 細胞更生, 打造柔滑健康膚質 。
3. 令角質層細胞排列整齊, 增加肌膚透明感。
4. 美白均勻膚色,增加肌光澤感。
5. 注入並鎖緊水分及營養 ,令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水潤嫩滑 。
6. 平衡油脂分泌,減少暗粒、粉刺。
7. 預防醣化衰老, 增加肌膚彈性。
8. 刺激骨膠原製造,撫平皺紋及收細毛孔 。
9. 提高皮膚免疫力 ,預防肌膚敏感,抗炎菌。
10. 有效抗氧化, 加強皮膚緊緻度 。

7無添加配方,無添加對人體有害物質,無酒精敏感肌膚也能放心使用
●無礦物油 ●無二苯甲酮 ●無三乙醇胺 ●無滑石粉 ●無丙二醇 ●無著色 ●無添加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

生命水II 共有3種用法,最簡單直接的是日常護膚 。
早晚潔面後, 倒出適量於掌心輕力拍打面部並按摩肌膚幫助吸收。
生命水II雖然是水狀,但質感比較滋潤,拍上面後有微微黏手,但不會感覺厚重~

用後皮膚即時水分提升,毛孔較為收歛,膚色也較透亮有光澤。

另一個用法是角質護理 :將適量倒於化妝棉 上,來回抺額頭、鼻翼下巴位置,即可軟化位置,及帶走死皮角質。
敷mask前先用生命水II在面上拭抹,軟化及帶走死皮角質,面膜精華更易吸收。
最後一個用法是肌膚急救:在肌膚不穩定的日子 ,將活肌生命力精華II浸濕壓縮面膜 ,
在臉上敷約 5~10分鐘 ,即時為肌膚充電。

連續試用了7天,皮膚沒有之前般乾燥,夜晚開冷氣訓時翌日訓醒也不再滿面油光。

如果大家都想體驗生命水II的昇華活肌奇蹟,可立即到 MIOGGI Facebook Fans page ,
參與MIOGGI生命水II「逆轉肌膚生命」活動,展開妳的肌膚新里程!

(1) 讚好MÍOGGÍ Facebook專頁。
(2) 登入http://bit.ly/1KQuZaW ,登記領取活肌生命力精華(生命水)II的7天體驗裝乙份。
(3) 收到由MIOGGI所發出的換領信電郵。
(4) 到所選擇的MIOGGI門市,向美容顧問出示已讚好的MIOGGI Fans Page及換領信以換取體驗裝。
*活動日期由2015年7月27日至9月30日。

更多詳情,請瀏覽:
MIOGGI Website: http://www.mioggi.com//
MIOGGI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OGGI.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MIOGGI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