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Unilever 喚「髮」夏日魅力

講到HAIR CARE,我自認都幾勤力,每次洗完頭都用護髮素,吹頭前會用髮尾油,
每星期都會用1-2次hair mask,so far 而家d頭髮都keep得幾好架~ (笑)

不過夏天又熱又濕,又應該要點護髮呢?

早前出席了Unilever Hair Mega Event,等我揀幾枝岩自己頭髮的產品先。

今年夏天興甚麼頭髮造型呢?? 問問專業髮型師,給大家示範啦~
夏天留有一把長直髮,是。很。悶。熱。的,把後面的頭髮紮起,前面兩邊的頭髮就輕輕夾曲再捲返著條辮
最後將佢輕徹整鬆,既
感覺清爽又斯文。

前面的留海向後梳起,後向前推拱起夾好,然後賓魚骨辮,留返尾的不紮,就可以了。
效果是可愛少女的感覺。


最後一個造型是同樣將前面的留海向後梳起,紮起馬尾後再打圈盤髻,再挑鬆前面的頭髮就完成了。
讓人有活潑爽朗的感覺。


活動結束後,我帶了一套for damage hair的產品回家。
最吸引我的就是Lux Luminique 玫瑰修護洗髮乳及潤髮乳
蘊含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而且不含矽,香味更由國際香氛專家訂製!

CLEAR 深層滋潤洗髮乳很適合夏天用,因防止頭髮油膩黏笠,而且保護髮絲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Lux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含黃金摩洛哥堅果油,具追蹤式修護技術,一次對抗10大秀髮問題
包括: 粗糙/毛燥/分叉/斷裂/糾結/靜電/乾燥/空洞/毛鱗片受損/污垢

TRSEmme Platinum Strength深層修護洗髮露及髮素
煥新修護配方強化髮絲天然保護層,2年損傷1週全面修護。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Unilever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