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 奇蹟體驗展

SK-II 35週年喇~ 身邊不少親友都是SK-II用家,尤其是我媽媽,
自從買了第一枝神仙水後,便開始將所有護膚品轉用SK-II,
而我亦見證了媽媽的皮膚比以前好了許多!! 果然是逆轉肌齡的奇蹟~

為隆重其事,SK-II 總裁Markus Strobel特別到香港出席活動,他說SK-II 35週年 不是 "35 years old"
而是"35 years YOUNG" ,SK-II 令不少人的皮膚得到改善,保持年輕、緊緻、白滑、細嫩~


活動更邀請了SK-II 代言人湯唯出席發佈會,以淡妝現身的她,皮膚非常好。
說起" CHANGE DESTINY" ,湯唯分享了遠赴倫敦修讀戲劇、學英文的經歷,她說只要認清目標堅持夢想就能改寫命運。
至於肌膚的保養,湯唯認為20歲至30歲的護理最為重要。
她平日會多做運動,多飲湯水,當然少不了用神仙水啦~
拍戲日夜顛倒,又經常周圍飛都靠神仙水保持皮膚最佳狀態!

為慶祝SK-II 35週年,SK-II由6月15日至19日於海港城舉行CHANGE DESTINY MUSEUM 奇蹟體驗展。
CHANGE DESTINY MUSEUM 奇蹟體驗展共分為四個部分: PITERA™歷史藝術館、美肌照相館、美肌實證資料庫及Magic Ring肌膚測試諮詢服務。

PITERA™歷史藝術館

35 年前,SK-II從當時存在的350種酵母中找到其中一種酵母加以研究,
發現了一種讓肌膚晶瑩剔透的成份 --- 也就是 Pitera™ 的誕生,奇蹟的始源。
我們可以從屏幕中了解SK-II 35年來的改變。
美肌照相館

這是拍照區,可以手持SK-II神仙水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廣告照。
只要即時上載社交平台,及填寫抽獎表格,每日有5位幸運兒得到150ML神仙水呢!!
美肌實證資料庫

內含不同改寫肌膚命運的真人實證。 

完成每個展區都會蓋上一個印章,儲滿3個印章就可以得到Stempower 2.5g一份!
Magic Ring肌膚測試諮詢服務
完成Magic Ring肌膚測試,即可以得到皇牌四部曲試用裝一份~

一齊體驗奇蹟吧~~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K-II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