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 CLINIQUE 一對一美容諮詢服務 ★

我平時去專櫃買護膚品,一般都已經有目標,速戰速決型
甚少會「坐定定」做皮膚諮詢,一來怕hard sell,二來我覺得自己好了解自己的皮膚,沒必要做consultation
但CLINIQUE的 一對一美容諮詢服務,卻讓我改觀了。。。

我一直都有痘痘問題,因為痘痘著實難搞,所以經PR小姐推薦下去了Elements 找Beauty Consultant Joey幫手
Joey 本身是「抗痘成功人士」,簡直「遇知音」一樣,她完全明白生痘的苦況,
因為佢有親身經歷過,更是成功了,講句話也特別有說服力。
(不是那些天生麗質的女生久不久才生一兩粒暗瘡,卻跟我講抗痘。。。簡直。。廢話!)
Joey在放大鏡下看我的皮膚,就是典型的混合肌(T-ZONE油、面頰乾、外油內乾),
毛孔比較粗大,黑頭粉剌也多,毛孔堵塞問題也較嚴重。
Joey也有了解我的生活習慣,荷爾蒙+排便不太好,所以暗瘡多集中下巴位置。

基本皮膚狀況了解完畢,就開始按皮膚需要選用產品~~
第一步先清潔皮膚,然後敷上全新細緻毛孔控油面膜 (可以即場敷mask試!!)
正如剛才所說,我的毛孔較粗大,積聚了不少黑頭粉刺,首要任務當然是deep clean啦~
全新細緻毛孔控油面膜敷上後有微涼感,可以為皮膚鎮靜降溫,
含高效潔膚泥和竹炭粉,吸走污垢同時加入透明質酸,所以不覺繃緊乾燥呢!
敷完毛孔即時細緻了,去掉了油脂污垢也令膚色即時較亮白通透。

敷完mask,有不少黑頭粉刺冒出,就來一個double cleansing代替針清/用手唧~
Clinique 聲波淨透潔膚儀 配上 STEP 1 洗面液,弄濕刷頭後,泵出洗面液在刷頭上起泡,再將泡沫塗上面,
才開始
聲波淨透潔膚儀再面上打圈,額頭20秒、鼻+下巴20秒,雙頰各10秒,1分鐘就完成潔面。
感覺輕柔不刺激,
皮膚沒有因刷頭的摩擦而變紅。

刷頭微斜、頂部深色位置是用於T字位,圓頭刷毛設計,輕柔溫和清潔皮膚
普通刷頭(左)的毛比長,而舒緩暗瘡淨肌潔膚刷頭(右)的毛較短,更有效清潔皮膚

Step 2 溫和潔膚水3號適合混合性皮膚,只要用棉花球在皮膚上拭抹就可以清走死皮及多餘油脂!!
初用時會有點輕微"吉吉地",但酒精揮發後就沒事~
抹完面及頸之後,棉花球會變得黃黃灰灰!!

在Step 3前用上舒緩暗瘡科研特效啫喱,薄塗一層就可以殺菌預防暗瘡& 加快暗瘡傷口癒合,
很快吸收、變乾,不影響後續的護膚程序呀~
Step 3就是非常熟悉的黃油,不過我用的是清爽版 --- 特效爽膚啫哩霜,不含油分的滋潤,強化皮膚的天然滋潤保護層。
滋潤皮膚同時表面仍然保持清爽。但我今日才知道,原來它。不。是。面。霜。!!!
而是肌底液、pre-essence一類,用後要使用serum同面霜架 !!!

因為面上有雀斑及痘印,所以Beauty Consultant就推薦even better給我,對淡化色素、均勻膚色很好呀~
而最後用了更新亮采日霜,不含油份的面霜,既可持久補濕,同時有助控制過多的油脂,更加強肌膚的天然光澤感。
日常的護理程序都試了一遍~~唔差在試埋底妝啦~
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 SPF 40 PA+++ 質感好輕盈、透薄,搽完一層就可以修飾紅印、均勻膚色。
想稍為遮遮瑕疵先出街用呢枝BB Cream就perfect喇~ 當有色防曬用都ok喇~
至於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的coverage就相對較高,妝感自然,而且夠清爽、夠long lasting,
但無防曬度數,用前記得要用有防曬功能的base呀~

最後粉餅定妝,Cheek Pop 花之戀光感胭脂,不要以為用紫色胭脂伯很怪,其實會令人更有精神。
Pop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柔潤唇膏,遮蓋暗沉唇色,塑造kissable lips! YEAH!!

CLINIQUE 一對一美容諮詢服務真的不錯,可以知道自己的皮膚問題,幫我揀岩自己的護膚品,
仲可以大試特試,了解多點CLINIQUE的產品特點及用法。 用起黎自然可以事半功倍啦~~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LINIQUE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