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一站式美甲美睫 @Nailhaus


女生一向貪靚,除了美容護膚,仲會整甲植睫毛,我也會呀~ XD
數數手指,我已經差不多一年沒有整甲植睫毛,上星期趁放假就一次過整吧~

NAILHAUS的位置非常方便,就在Times Square旁,GNC樓上~
裝修以木材為主,感覺舒適,而且地方寬敞,不用跟其他客人迫。
‎今次想做Soak Off Gel,色板上的甲色也夠豐富,花多眼亂...
而我想偏向自然,所以最後揀了淡粉紅色。
十指日久失修,要美甲師幫我剪剪皮、修修甲型~ :p
用上知名美甲牌子IBD Bonder Prime為指甲打底, 幫soak off gel keep得耐d好d~
Nailhaus用的是LED燈機,不會釋放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線呀~
之後再上一層ibd Soak Off Clear Gel,接著塗上主色--- 淡粉紅色。

花紋 定 圖案 定 閃石?
我十五十六、拿不定主意,還是靠老闆娘的專業意見喇~~
老闆
娘幫我在拇指及無名指上畫花,逐片逐片花瓣畫上去,好有心機~畫完還為花加上不同顏色,雙手少點定力也不可以呀~!

效果好靚呢~

整完甲有點口乾,Nailhaus貼心的提供了不同花茶及咖啡。
我先飲杯洛神花茶,再做植睫毛呢~

Nailhaus除了整手甲、腳甲外,還有植睫毛呢~

整個過程都好舒服,我都睡了...ZzZz
植完眼部皮膚都沒有不適,也沒有異物感~

睫毛好濃密纖長,眼神都sharp d啦~ 即使不化妝也ok呀~
不過真的要很小心護理,不能摔眼、卸妝潔面亦要更輕手,因為會容易整甩呀~
有時真睫毛都一齊甩才心痛,植
睫毛讓我又愛又恨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Nailhaus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