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Dewytree 7 Cut 天然護膚

大約年幾前兩年前,首次接觸DEWYTREE 是在萬寧買濟洲火山泥排毒純棉黑面膜
還以為它家只有面膜,不知道原來仲有咁多其他面部、身體、及hair product呢~

而今次活動的主角就是 7 cut 系列喇~ 稍後再慢慢跟大家介紹。

在介紹產品之前,Dewytree 請來甜品大師Chef Koo 教大家製盆栽甜品
想不到盆子原來也是用白朱古力整的,然後把逐片海綿蛋糕放入盆及唧cream,
然後再把用72度的黑朱古力打碎而成的"泥土"鋪面。

最後用綠色糖紙界出數片葉就完成了!!
我整的還可以吧? 嘻嘻XD
所謂的「7無」就是產品擺脫7種可能干擾皮膚還原系統的最有害成份。
包括對羥基苯甲酸脂、硫酸表面活性劑、三乙醇胺、二苯基甲酮、礦物油、合成著色劑、合成香料、矽及滑石粉等。
DEWYTREE 蘆薈舒緩保濕啫喱 98%的蘆薈萃尿取物來自美國加州, 有效舒緩肌膚, 含有綠茶萃取物更能持久保濕, 多效合一, 適用於面部、手部、腳部、頭髮。

面包樹保濕面膜含面包樹及海葡萄萃取物,能高效鎖水,令肌膚時刻保持水潤亮澤。
綠茶舒緩抗氧化面膜含綠茶、維他命、金盞花、茶樹及西蘭花萃取物,鎮靜舒緩,強效抗氧化,有效減少皺紋。
DEWYTREE 綠茶保濕精華 蘊含豐富的綠茶活性成份, 有助肌膚時刻保持透亮健康。
綠茶保濕面霜能迅速滲透肌膚,令肌膚保持水潤幼嫩,同時提升肌膚鎖水力。
DEWYTREE Green Tea Soothing Signal Mask 綠茶舒緩抗氧化面膜 ($79/8pcs)  
含豐富抗氧化成分及維他命, 能有效減少皺紋,
加上金盞花、茶樹及西蘭花萃取物, 令肌膚淨白透亮, 舒緩敏感及曬後皮膚。
沒有對皮膚有害的羥基苯甲酸脂、硫酸表面活性劑、三乙醇胺、二苯基甲酮、礦物油、合成著色劑、合成香料、矽及滑石粉,可以令我安心使用,不怕刺激皮膚。綠茶舒緩抗氧化面膜的面膜紙很薄,而且拿出面膜後,包裝袋內仍有很多精華。
面膜紙的剪裁不錯,而且很貼面,精華多但不會邊敷邊滴下的情況。
敷15分鐘後,面膜還是有很多精華,可以用來擦手腳。
精華水感輕盈,清爽不油笠,所以不用抹掉多餘的精華。
補濕效果還好,毛孔較為收斂,稍稍為皮膚降紅。
便宜抵用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