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Biotherm JUMBO size 奇蹟水

上星期出席了Biotherm 時代廣場香港首間 BIOSPA 概念店 opening party~~
也慶祝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奇蹟水) 推出一週年!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自上年推出後,短短一年在亞洲區已售逾 25 萬支,並被喻為能夠改變膚質的「奇蹟水」。

慶祝奇蹟水推出一週年,Biotherm特別在亞洲地區推出限量加大版200ml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更邀請來自亞洲五個國家的人氣時尚美容達人,包括名模暨美容達人 Elva 倪晨曦,聯同韓、中、台及泰的代表, 展開爲期 8 天的尋找真正奇蹟之源旅程,遠赴
孕育 BIOTHERM 活性成分 Life Plankton™的真正誕生之地,位於法國南部比利牛斯山脈,以水療療癒皮膚問題聞名的昂萊貝恩溫泉(Molitg-Les-Bains)。更進入位於 Tours 的機密藍色生物科學實驗室,見證 Life Plankton™ 精粹令人驚訝的即時嫩膚功效。
品牌特地由法國空運濃度100%的 BIOTHERM 活性成分 Life Plankton™到港,給我們即場敷上手背3分鐘,
敷了
100% Life Plankton™的手即時亮白了、乾紋減淡,觸感細嫩!! 非常impressed!

說回Times Square 新店,新增了一個名為BioSpa 的Treatment Room,
可以讓客人按自己皮膚的需要,體驗Biotherm一系列的產品。
而且會有展示best selling products,不妨入手這些皇牌產品呀~
另外,Glow To Go是讓客人做皮膚分析、體驗光學導入護膚,試試產品。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HK$610/200ml   HK$480/125ml

BIOTHERM首度以最高濃度的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研製出LIFE PLANKTON™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只需8天,便能打造看得見、觸得到的新生嫩肌:亮澤均勻、柔軟潤澤、更具彈性、幼紋減褪。
肌膚即時獲得舒緩,觸感更柔滑細軟。誠邀您探索再生力量的奧秘,見證及感受肌膚新生。


在活動中感受了100% Life Plankton™的力量,都急不及待回家試用了~
藍色為主的包裝就像青春泉源的清澈泉水,源源不絕的泵入肌膚底層似的!!
 Life Plankton™ Essence在爽膚水後、精華素前使用,使用前先搖勻,取數滴於指尖,然後輕拍塗勻全面,
或用雨點手法,用指腹再面上輕點,藉以喚醒細胞、加強吸收, 放大後續護膚產品的功效。

或將 Life Plankton™ Essence沾濕化妝棉,敷5分鐘作急救mask~

皮膚用後變得飽滿,減退泛紅,收斂毛孔及痘痘傷口。
膚色較為剔透,有輕潤感,清爽不膩,
濕敷後上妝也較貼服持久,延後出油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