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CLINIQUE 勻淨亮肌

夏天一到,美白即成了女生們的最大concern,所以品牌都紛紛推美白產品。
早前就出席了CLINIQUE 春日勻淨亮肌bloggers聚會,第一次零底妝出event,第一次即場敷mask上面,感覺新奇XD

CLINIQUE Even Better 勻淨科研護膚系列試過了吧?!
除了Moisture Surg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是我的另一喜歡的產品。

因為公關小姐說即場試產品,盡量素顏出席,所以我只畫了眉、眼線而已。
第一件試的產品就是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避開眼部、在全面塗上,厚度是遮蓋膚色為準,不能太慳呀~
而mask會因為體溫慢慢吸收變透,變得有層油膜在表面,待5-10分鐘後,
再打圈按摩肌膚,讓肌膚吸收剩餘的面膜,用紙巾拭去或用清水洗淨。

抹掉面膜後再照鏡子,效果很太明顯呢!!
皮膚明亮、白裡透紅,而且水潤有彈性!
不怪得公關小姐大推呢,說會敷上癮,一點也沒錯!!

敷mask後,接著用上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專為天生較乾燥與敏感的亞洲肌膚而設,提供多功能的補濕亮肌效能,即時補濕、紓緩、瑩白亮肌。
而1,2號是給乾性至混合性偏乾性,texture較濃,3,4號則給油性至混合性,比較清爽。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應該不用多介紹吧~連續3年香港No.1 美白淡斑產品,囊括81項國際美容大賞~
我之前也用過了,用後膚色均勻、明亮了,而且非常清爽。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冰涼的金屬按摩棒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可以消除雙眼浮腫,改善黑眼圈。
而且
不含油份能即時並持久有效減淡眼周的暗沉膚色。臨床實驗證明,早晚兩次、持續使用12星期後,能明顯減淡黑眼圈達30%。

升級版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霜 ,質感水潤輕盈,特別含洋甘菊,能紓緩炎症。
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 / PA++++,是CLINIQUE首支提供PA ++++最高紫外線防禦的百分百非化學性低敏防曬,
適合敏感肌膚及脆弱眼周均可使用,而且
備有Sheer及Sheet Tint兩種色澤,平日不化妝的日子用Sheet Tint就可以修飾暗啞不均的膚色。

最後用上勻淨科研亮澤粉餅SPF 25/PA+++,我的色號是61,妝感自然貼服不厚重,有不錯的遮瑕度呢!

在EVENT時試過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念念不忘,翌日再用一次XD
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 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   HK$380/100ml

專門對付黑斑及缺水暗啞的膚色,紓緩日曬後引發的黑色素增生,同時輸送大量水份令肌膚保持瑩亮白皙。
霜狀質地倍感潤澤即時為肌膚帶來溫和而有效的亮白功能。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 蘊含植物萃取配方包括蘋果精華、黃芩根精華及青瓜精華能亮肌成
• 含高度補濕成份透明質酸,為缺水肌膚帶來深層補濕及修復功效。
• 蘊含美白和抗敏成份洋甘菊精華能鎮靜及舒緩肌膚;乙醯葡糖胺具輕柔去角質功效,帶來勻淨柔嫩的淨白美肌。

一向都鐘情cream mask,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一樣易推開塗勻,而且只需5-10分鐘,方便快捷。
記得沖洗面膜前打圈按摩,加強吸收,別浪費剩餘的面膜。
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沖洗還算容易,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剛好(?)那朝睡醒左面頰有一撻敏感紅了痕癢,敷完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舒緩、泛紅減退了。
整體膚色明亮了,暗啞泛黃都即時改善了。
而且皮膚水分都有提升,很適合用作急救mask呢!!

下次再分享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及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吧!!
Stay Tuned!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LINIQUE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