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我的MR. RIGHT♥ Curél全新輕透保濕BB霜

BB cream從來都不是我的first choice,因為以前試過幾款BB cream,不是太白就是很厚粉感或者不持久,那倒不如直接用粉底罷了。直至兩三星期前,我終於遇上了云云BB cream中的Mr. Right!! 
上月底出席了Curel全新輕透保濕BB霜的發佈會,其實Curél是我的愛牌之一,敏感初起時用可以舒緩泛紅痕癢,
但skincare以外的,還是第一次接觸到。

Curél 輕透保濕BB霜有「自然肌」及「明亮肌」兩款色調。
跟皇牌保濕系列一樣、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一推開就已經有水潤感
當日Curél請來蝦頭為大家演出一齣搞笑短劇,一人分飾兩角。
話說傻女的皮膚乾又易敏感,為左遮面上的瑕疵就塗上厚厚BB cream,結果很快出油溶妝,被男友嫌棄。
於是向好友"徐子蝦"請教,"徐子蝦"就送了Curél全新輕透保濕BB霜比傻女試,傻女好鐘意,讚它夠保濕貼服、持久!
蝦頭扮得好似徐子珊!! 好好笑呢!


蝦頭用搞笑短劇介紹完,就到Curé高級培訓師June講解全新輕透保濕BB霜的配方及特點。
全新輕透保濕BB霜有4大配方,先說說 「長效抗油脂技術」,可以包圍油脂,不會擴散,防止溶妝!

來個小實驗,兩個樽分別裝了Curél輕透保濕BB霜及品牌A的BB霜,然後加入仿皮脂,再用攪拌器將BB霜及仿皮脂攪匀,
放下待5-10分鐘,將
樽平放及拍打樽底,結果Curél輕透保濕BB霜完全固定不擴散,相反品牌A的BB霜就倒出了。

除了「長效抗油脂技術」,Curél輕透保濕BB霜加入「輕透粒子配方」,輕透易推,
能均匀推展在表皮,好好覆蓋瑕疵,不易發現。

另一個小實驗測試易推度,分別將Curél輕透保濕BB霜及品牌B的BB霜唧出相約分量在卡板上,再用尺壓平推開,Curél輕透保濕BB霜推得比品牌B的BB霜遠,延展度較高。

雖然兩個小測試的結果都比其他品牌的BB Cream優膀,但都不及親身試用的感覺來得真實!
 Curél全新輕透保濕BB霜 SPF28 PA+++   HK$160/35g

• 「輕透粒子配方」令BB霜質感輕薄,有效遮蓋瑕疵、撫平粗糙肌膚以及均勻膚色,同時減低妝容厚重感
• 「長效抗油脂技術」防止油脂溶解於BB霜,令妝容持久貼服
•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並提升屏障功能
•  SPF 28 PA++防曬配方只採用物理性防曬
•  調整膚色,為肌膚提升亮度更有效遮蓋所有肌膚瑕疵,給予肌膚明亮無瑕的質感

我用的是明亮色,適合偏白至自然的膚色,BB Cream其實直接用手塗就可以,只是我自己慣了用掃而已。
Curél全新輕透保濕BB霜擠出來是似膏狀,但推開就比較水潤,很易掃開塗匀,質地很輕盈、透薄的。

遮瑕度還不錯呢,黑眼圈、紅印都遮得七、八成,不用額外加concealer都ok。
毛孔都不太顯眼了,整體效果自然、沒有厚重感,因為有點潤潤感,所以我有薄薄上一點碎粉定妝。

持久度控油度還可以,3、4小時後鼻頭是有泛油,但至少比最近火紅的YSL好。得。多。
還有SPF28 PA+++物理性防曬,日常外出都足夠了,反正多數都留在室內的!
還不含酒精/礦物油,是防敏感配方、通過粉刺測試,但才賣HK$160,卻比專櫃粉底還要好!
挑缺點的話,只有兩隻色選擇~~
但對budget不多、或易敏感的皮膚,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urél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