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Neutrogena 1 Take 卸凈彩妝

卸妝是皮膚護理的基本步,要是妝卸得不夠徹底,色素油脂污垢在毛孔/皮膚表層積聚,暗啞痘痘遲早來臨。 
我一向都有用卸妝油的習慣,但Neutrogena的卸妝油還是第一次接觸到。 
早前上了Neutrogena的活動專車,體驗深層淨化卸妝油1 Take卸凈彩妝的威力。 
當日化妝師Heidi為Model化上近期熱爆的冰雪奇緣Elsa妝,然後分別在左邊面用上專櫃品牌A的卸妝油及 在右邊面用上開架品牌B的卸妝油,結果開架品牌B的卸妝油卸得更乾淨呢!! 
後來MC才開估,開架品牌B就是Neutrogena!
看過Model的示範,就到輪到我們試試,用眼線筆分別在左右手背畫上星星,然後再用專櫃品牌A的卸妝油及Neutrogena的卸妝油
在手背輕按5秒後把卸妝棉拿走,用Neutrogena的右手的確較乾淨、清爽呢!!

等我回家真真正正的試上面,便知龍與鳳!
Deep Clean Hydrating Cleansing Oil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HK$139.9/200ml 
採用「以油溶油」原理有效溶解彩妝及髒污,獨特調配的「深層淨妝乳化配方」, 能細緻分解頑固的眼唇化妝及防水性彩妝,
測試證實能100%卸除防水睫毛液。 
配合「高效青瓜保濕精華」,青瓜本身除含水量高,具極佳注水能力。
透明油妝,不覺油膩,跟平日的卸妝油一樣,最好乾手乾面時使用呢~
用量是3泵左右,在面上輕輕打圈按摩,尤其是眼部的防水防汗妝,需要多一點時間。
不過,在卸眼妝時,有些卸妝油滲入眼了,眼睛即時覺得"拿",開始分泌淚水,
然後我盡快加水乳化及洗淨,幸好眼睛沒有變紅!!

卸得乾淨,感覺清爽不油膩, 洗完皮膚不太乾,但隔了一會兒而不塗skincare還是會有點繃緊~

防水眼線、mascara都卸乾淨了! 輕易還原素眼!!

即使再用卸妝水抹面及抹眼,都沒有殘留妝容呢~
Neutrogena 
Deep Clean Hydrating Cleansing Oil的潔淨力不錯,更是開架品牌,抵用呀~
但要是沒有"拿眼"的情況就更好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去看看短片吧~~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Neutrogena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