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無重防曬 多效合一♥ ZA Perfect Protector & Power Block UV

夏天用防曬最怕又厚又笠,尤其是防曬度數愈高愈大機會有這個問題,
開架品牌ZA就要打破定律,推出全新Perfect Protector & Power Block UV,為大家提供高效無重防曬保護!

全新推出的True White EX Perfect Protector 新煥真皙美白多效隔離霜,
只需1支已經做到阻截UV、隔離污染物、妝前底霜及美白水潤4大功效!
另外,具高度防禦效能,防曬系數高達SPF50+ PA+++,有效阻截99%紫外線,
更可隔離空氣中污染物,有效防護長達12小時!

齋講無用,做做實驗,跟另一開架品牌的防曬霜A比較一下!
第一個實驗是測試防曬功效,先在試紙上塗上ZA Perfect Protector 及 防曬霜A,再放入LED燈光下曬,照5-10分鐘後,防曬霜A已經輕微變色,但過相機後不太顯眼,所以用曬了數小時的給大家看看,塗上防曬霜A的試紙都變成淺紫色了! 但ZA Perfect Protector卻沒有變色呀!第一回合,ZA 勝! 證明防曬效能很好!
第二個實驗是測試中和污染物的能力,先在試紙上滴酸性液體,之後塗上分別ZA Perfect Protector及防曬霜A。看到塗上了ZA Perfect Protector的試紙顏色開始變淡,酸鹼值變成偏中性的。相反塗上了曬霜A試紙卻只有些微變色,但分別不大。第二回合,都是ZA勝! 說明它能隔離污染物!

另一支新品就是TRUE WHITE EX Power Block UV 新煥真皙美白防水防曬乳,可以for Face & Body的。
防曬系數同樣是SPF 50+ PA+++,但有防水功能,不易被汗水皮脂暈染,持久啞緻!
而且採用水漾配方技術,質感輕薄,延展性高!

第三個實驗是測試延展性,在膠牌上唧出相等份量的ZA Power Block UV及防曬霜A,再將膠牌直立,
一開始時,
防曬霜A向下流得較快,但慢就比ZA Power Block UV反超前了! 

最後測試清爽度,在手背分別塗上ZA Power Block UV及防曬霜A,然後壓下,看看黏到多少膠粒??
很明顯右邊的
防曬霜A黏了不少的膠粒,不及ZA Power Block UV般清爽呀!!
都是 
ZA Power Block UV的較優勝!

睇過了以上幾個實驗,對ZA兩件新防曬產品好感度大增,
連Cyrus去跑步、玩水上活動時都用ZA防曬,就是它喜歡清爽易推、而且有啞緻的效果!

今次活動特別在零碳天地舉行,寓意踏入無污染新領域,
亦安排了DIY裝飾小盆栽,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無污染空間,真的很佩服公關們的創意呢~~

好的骰的小盆栽,我會用心照顧的,放心!!
我應該不會又把它種死吧?!
活動後帶了兩支新品TRUE WHITE EX Perfect Protector 新煥真皙美白多效隔離霜 及
Power Block UV 新煥真皙美白防水防曬乳回家試用~

TRUE WHITE EX Perfect Protector 新煥真皙美白多效隔離霜 SPF50+ PA++   HK$105/30g

含「污染物隔離粉末」、
防止污染物侵害,亦含珍珠光亮粒子及控油粉末,修飾毛孔、明亮膚色。
並加入3種維他命c誘導體,防曬同時美白。

Perfect Protector是比較厚、"杰"的乳液,但不難推開,質地輕盈、不黏膩,沒有厚焗感

用後可以均匀、明亮膚色,但不會變得死白。
而且是物理性防曬,不用特地卸妝,用一般潔膚產品就ok了!
亦可當作妝前base使用,非常方便呢!  另外通過過敏性測試,不易堵塞毛孔,敏感肌、暗瘡肌用也不怕呀!

TRUE WHITE EX Power Block UV 新煥真皙美白防水防曬乳 SPF50+ PA+++   HK$115/50ml

蘊含蒲桃葉萃取物,防止皮膚DNA受損,亦含嬰兒爽身粉,質地清爽易推不黏笠,
另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防水防汗防油脂,持久長效防護!

質地非常水潤,輕盈易推,很快被皮膚吸收,而且有啞緻效果,沒有油亮感!
很清爽,從此,防曬度數高,不再代表用完會覺得又厚又笠!
但有不足是因為含嬰兒爽身粉,著黑色衫時會黏到一點白色粉末。

售價也只不過$105/$115,這個價錢物超所值,日日用也不肉痛呢!
Watsons、SaSa、Apita太古城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ZA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