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No. 1 美白淡斑之選 *CLINIQUE Even Better*

之前在CLINIQUE event中即埸試了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誰知效果明顯得一試就愛上。這次就繼續分享Even Better另外兩件產品,包括皇牌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及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其實我以前已經試過勻淨科研淡斑精華,用完一支之後,覺得膚色真的明亮了。只是要試別的產品才不能繼續用喇~這次再遇上是天意吧?! hahaXD
用勻淨科研淡斑精華之前,配合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一起使用,當然效果會更好啦~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HK$330/100ml

• 蘊含全新突破性配方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NMF Complex)鎖住角質層 (stratum corneum) 的水分,全面激活肌膚最大儲水量只需 4星期實現軟、滑、透完美境界。
• 以植物亮肌成分與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共同發揮亮肌效能全面改善膚色消除暗啞肌膚盡情釋放晶瑩透亮的光采膚質細嫩彈滑。
• 抗敏因子有助紓緩敏感防止因敏感炎症而形成的色斑及膚色不均水漾晶瑩的肌膚唾手可得。
它的名字叫精華水,不要誤會它是toner,是toner後用的pre-essence才對呀!
建議是倒數滴於掌心在面上輕拍吸收,代替塗抹。
我用的3,4號是給混合/油肌,所以質地比較輕盈,清爽、快吸收,用後會有輕潤感,皮膚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飽滿。
另外,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可以舒緩敏感,在敏感位置濕敷5分鐘,有助降紅呢!
誰說美白產品都是比較刺激呀?!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HK$540/30ml   HK$760/50ml

• 備受全球用家一致讚好更創下全球每11秒售出一支的紀錄。直至2015年已經榮獲多達81項世界美容獎項於香港連續三年榮獲美白產品no.1!
• 臨床實驗証明每天早晚使用持續12個星期顯著減淡色斑達58%溫和及持續地擊散色斑及黑斑並鎮靜舒緩肌膚底層產生過量黑色素減淡因日曬損傷環境侵襲及暗瘡疤痕等引致的色斑、黑斑及色素沉澱。
• 專利的CL-302複合劑以先進技術從植物提煉而來加上維他命C及酵母萃取精華能逆轉肌膚舊有損傷。經臨床証實能明顯均勻膚色達53%,令肌膚變得更明淨光亮。

使用時全面推開塗匀即可,勻淨科研淡斑精華的延展性良好,不黏膩,
有足夠的滋潤度,用後不乾燥,皮膚摸起來滑滑的。

暫時試了約一星期,暫時未見美白淡斑的效果,不過我之前用過,對它很有信心,連痘印都加快消失了!一定會繼續用呀!
另外要特別推介給易敏感但又想美白淡斑的姐妹們,CLINIQUE的都不會過敏,性質很溫和而且不會乾呀!趁夏天來到之前試試吧!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LINIQUE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