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偽素顏妝神器█ shu uemura POREraser CC泡沫底霜 SPF35 PA+++

大約2010、2011年我初次接觸shu uemura妝前泡沫底霜,因為廣告吸引而上網買的,
老實說當時的感覺一般,雖然質地輕盈清爽,但偏乾。之後試用過新版泡沫底霜我都試用過,乾的問題有改善了!
而今年是泡沫底霜誕生25週年,shu uemura推出全新妝前泡沫CC底霜,一支有齊調控膚色、隱形毛孔、持久控油功效!
全新POREraser CC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5 PA+++ POREraser CC泡沫底霜   HK$370/ 50g
採用嶄新的「膚色調控」科技自然地「調控」膚色,而非以色素遮蓋,感覺「人工化」。

含三元粉末光學複合物,混合三種粉末,毛孔即時隱形,展現零瑕妝效。
三種粉末包括:
球狀粉末 ---> 光學散射
花蕾狀粉末 ---> 光學散射、貼膚
板狀粉末 ---> 光學反射

其中的花蕾狀粉末的中空結構有助皮脂吸收,皮脂吸收表面與肌膚形成最佳接觸面而葡萄糖酸鋅則有效調節油脂分泌。
此外,超輕盈泡沫質感讓塗抹時做到更均勻透薄效果,提升肌膚自然色調。

全新 POREraser CC泡沫底霜其有四款色調。 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說:「是專為亞洲膚色而設,可以根據想營造的效果、不同場合、或者肌膚狀態選出最合適的色調。」

因為我的皮膚容易泛紅,所以就選了杏色(beige)。
要是樽後有中/英文說明就更好了~
另外用前記得搖匀呢!!

用shu uemura的泡沫底霜最好配合埋五角形海綿一齊使用啦~
沾取CC泡沫底霜後在全面平均塗抹,0難度~
海綿的
角位連鼻翼、咀角等細微位都照顧到~
使用CC泡沫底霜後,膚色均匀一致、而且較明亮了,修飾了兩邊面頰的泛紅!
而且質地依舊的輕盈、透薄、清爽,但沒有舊版般乾,
CC泡沫底霜較水感的。
如果帶一點遮瑕度就更好了!

鼻翼旁、蝴蝶位的毛孔變得不顯眼,毛孔給隱形了
整臉都有柔焦的效果啊~
8小時後回家,除了鼻翼有出油、有點浮粉之後,妝大致上都keep到,持久度不錯~

現在化妝的日子都有用CC泡沫底霜~
至於不化妝的日子也可當防曬,或者再on top加碎粉,膚色均勻了就更有神喇~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website: http://www.shu-uemura.com.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hu uemura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