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鏡光誘唇 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唇蜜系列

以前的唇彩同唇蜜都是很淡色,往往要用唇膏打底才能做到既出色又亮澤的唇色~
但現在只需要一枝唇蜜就做到相同效果了!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Plexi-Gloss 藝術大師唇蜜系列

Double -Treated Pigments 同Prizmalite 兩種成分令藝術大師唇蜜非常出色,更有鏡光效果!


還共有35色調,常用色至玩味色都有,總會有合心意的!


這支是400號鮮紅色,texture是比較厚同"杰"的~

藝術大師唇蜜的顯色度很高,一塗上就已經是樽色顯示的顏色,像真度高!
而且弧邊設計的唇掃非常貼近唇形,輕易畫出滿意唇形及唇色!

輕易化出完美唇妝! 大熱紅唇,感覺較成熟呢~

另一支是207號螢光粉紅色

本來我很怕用這類shocking pink,我的唇色偏深帶紫,感覺自己carry不到,又懶得先用concealer遮蓋唇色,所以很少會用。
但藝術大師唇蜜單用就已經可以蓋掉本身的唇色,省回一點遮瑕工夫!

只是唇色不同,但整個感覺都變得較有活潑可人的少女味!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MAKE UP FOR EVER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