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Pop Up Your Lips】CLINIQUE 耀彩柔潤唇膏


這個看來像層層疊的,就是CLINIQUE全新Pop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柔潤唇膏,玩味十足呢!

Pop Lip Colour + Primer耀彩柔潤唇膏系列共有15色,具有深淺不同的紅色調、橙色調、紫色調及裸色調。但貨仍未到齊香港,那就先看看這14色吧! 

除了顏色選擇多,Pop Lip Colour + Primer耀彩柔潤唇膏的顯色度很好,在手上一畫就很顯色了!
這就是14色的試色圖,看上去很深的顏色,出來的效果也不錯,我們的膚色都carry到呢~
而且質地柔潤,塗上有亮澤感,一點也不乾呀!

嫌只用一個顏色太單調? 化妝師就教我們用不同顏色塑造出春夏唇妝。
就是上唇跟下唇用不同顏色,那當然要用相近的顏色才有自然的效果。
於是化妝師為model的上唇用06 Poppy Pop橙色,下唇則用09 Sweet Pop淡粉紅,多一點色彩又不突兀呢~

另一個就時韓感咬唇妝,於唇部外部用08 Cherry Pop大紅色,唇部中間才用11 Wow Pop 桃紅色~
簡單打造多元化唇妝!

除了Pop Lip Colour + Primer耀彩柔潤唇膏,CLINIQUE同時推出了Cheek Pop花之戀光感胭脂的全新4色!
向日葵花瓣形設計、帶有珍珠光澤,而紫色的特別適合皮膚暗黃的皮膚呀~

還有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 SPF 40 PA+++!! 質感透薄清爽,有效遮蓋暗瘡、暗瘡印及粗大毛孔等瑕疵問題,
特別為我這類痘肌/油肌而設呢~~ 還有高防曬系數,可以省卻日霜後再塗防曬然後才上底妝的麻煩。
一摸上手已經很喜歡,好想要這一支呀!!!

最後的公關小姐更準備了小遊戲給我們玩,就是層層疊,能成功抽出那一支,就可以把它回家了!!
嘻嘻~~我剛好擲骰擲到第一順序,所以成功得到心愛顏色呢!!更幸運的得到額外賞!
下回再分享用後感~~ STAY TUNED!!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LINIQUE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