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溫和去角質 還原透亮肌

夏天還是離不開美白,但想白就只塗美白產品是不足夠的,
皮膚上的老化角質,會令皮膚粗糙暗啞,更會影響護膚品的吸收。
所以記得一星期至少做一次去角質護理呀~
Clinique 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 更新活膚速效面膜 HK$380/75ml 

一款溫柔呵護的去角質面膜,只需敷用五分鐘,配合輕柔的按摩,面膜蘊含的成分即能發揮媲美專業煥膚的效果,而且絕不會引致敏感或刺激現象。 它能消除肌膚暗啞和粗糙脫皮的煩惱,減少幼紋及均勻膚色,從而提升肌膚的整體質素,最適宜缺乏生氣的肌膚,即時煥發平滑、幼嫩、明亮新肌。
Cream狀質地,延展度不錯,易推開,均勻塗抹於面上,厚度以不見膚色為準。
5分鐘後,加水輕輕按摩,面膜中含微細磨砂粒子,幼細不刺激皮膚,
但面膜乾了就有點難沖洗,要多花點時間才洗乾淨。

皮膚用後沒有之前的粗糙感,特別是T-zone位,毛孔比較收斂、不顯眼,膚質較細緻,膚色亦較用前透亮。
磨砂亦沒有令我的皮膚敏感/因磨擦而變紅呢。
整體都幾滿意,但如果可以加多少少補濕效果就更好了!(人總是貪心的XD)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LINIQUE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