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 BE A LADY♡ MAQuillAGE 春夏粉嫩魅力

相比秋冬,我更愛春夏妝物,顏色豐富多變,粉嫩色系讓人有活潑清新感覺。
最近收到的SHISEIDO MAQuillAGE 2015 Spring Summer 春夏彩粧 ,一系列粉嫩色,好靚呀!
限量版 True Eye Shadow、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MAQuillAGE Dramatic Melting Rouge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全新春夏限量粉色系列眼影盒 (BL250)   HK$320/3.5g

全新疊合 5 種擁有不同修飾效果的 True Eye Shadow,專為亞洲人膚色和黑瞳而設一盒眼影即可完美營造自然漸變粧效。
以 5 款自然粉嫩色調配搭持久透亮色彩與膚色自然融合更可打造110%增量大眼粧。
全新春夏粉色系列讓你散發活潑清新的春日氣息打造溫婉甜美的眼神。
True Eye Shadow同時亮化雙眸凸顯眼形輪廓締造醉人微笑眼粧。
2015 年夏天更推出限量版粉紅色格紋眼影盒限量發售。

眼影盒入有一塊膠片,教大家將各種顏色塗在那個位置,簡單步驟、輕易化出大眼妝!
盒內更附有小眼影棒,即使要補妝/轉妝,也很
方便!但粉紅色及粉藍色顯色度較低,來回塗了幾次都不太出色~
基本上我都是跟著膠片上教的,只是skip了粉藍色,我先用粉紅色打亮整個眼簾,淺啡色在眼窩,再用深啡色眼影化出柔和眼線!
眼影粉質幼細,閃粉小小的不太誇張。但有點飛粉,會掉落眼底,用按壓方式塗上眼影會比較好。
自然的大眼妝就輕易完成了,眼晴更有神!

全新 Dramatic Melting Rouge   HK$240/4.1g 全新7色 

添加玫瑰精油的美唇精華油,糅合補濕修護成分,包括: 水溶性膠原、超卓透明質酸(乙醯化透明質酸鈉)、甘油、矽酸(鈉/鎂)及葡萄糖基橘皮苷,有效修飾乾燥唇紋豐唇柔滑性感。精華油形成豐盈光澤的薄膜層密貼雙唇締造持久柔潤亮澤唇粧。
單看唇膏表面以為出來的效果是啞緻的,但於塗抹時先把唇膏放於下唇 2 秒,
讓體溫令精華油溶化,然後再塗開,雙唇都變得柔嫩亮澤! 很滋潤的說!
而且有些唇膏遇上油質會化開或者不均勻的情況,但Dramatic Melting Rouge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顯色、
柔滑貼服、滋潤於集一身!
事實上,我之前很怕RED LIPS,不過試過幾次之後,而家又覺得我搽紅唇都ok喎~ XD
感覺較成熟,果真是BE A LADY~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HK$220/6g  全新限量2色
蘊含彈性記憶膜層啫喱油分、光澤再生膜層油分、美唇珍珠粉末EX的獨特配方,於塗上的一刻傾注120%滋潤精華成分並迅即密封鮮明色澤及光澤可維持6小時不變光澤成分不會於杯子邊留痕。加上獨特設計的豐唇貼服唇棒能沾取恰當的豐盈分量唇膏任何唇形也可輕易幻化飽滿美唇打造一雙Pretty and Pouty的美翹唇。

一見到這個珊瑚色,已經好鐘意! 點知試完仲鐘意!
唇掃的頂部較小,用來塗咀角等邊位,剛剛好不會塗出界,控制得很好!
Dramatic Melting Rouge 一樣有很好的滋潤度,唇紋完全不見了,變了水嫩、漲卜卜的kissable lips!
同樣一搽已經好顯色,唔會黏咀架!

男友說整個妝配上這個唇色感覺好溫柔~XD
而我自己是超滿意兩枝lip products! 難怪說受一眾女生歡迎了~
by the way, 唔知大家一開始時有冇留意到個化妝袋呢?
化妝袋是粉緻色,正合我心意! 而且容量都幾大,可以裝幾件化妝品出街補妝~
很想要吧?! 買限量 True Eyeshadow BL250 加$0.5就可以換購限量化妝袋一個!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HISEIDO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