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Special for Sensitive Skin --- lavera Basis Sensitiv 有機抗敏滋潤乳霜

Sensitive skin 的苦況, 只有自己最明白,尤其是轉季時期更甚。
一覺睡醒,出了很多不明痘痘,
或者皮膚紅了一撻,又或者痕癢難耐,好想狠狠地抓但又不可以....
所以皮膚
在這非常時期係好重要!!
最近試了Lavera Basis Sensitiv 有機抗敏滋潤乳霜   HK$99/150ml

含珍貴成分如有機荷荷巴油,有機蘆薈和維他命E,有機組組巴油,質地輕柔,容易被人體吸收,滋潤和呵護你的肌膚。
並提供長效保濕,減少崩緊的感覺,使肌膚清爽柔軟。
質地比較厚身,但延展度仍不錯,有淡香,聞落自然舒服不人工。滋潤度很高,皮膚即時變得柔軟潤澤。

溫和不刺激,用後皮膚沒有出現敏感痕癢。但相對清爽度就比較低了,混合肌如我,在這個天氣,薄塗一層就好了。
有機抗敏滋潤乳霜比較適合dry skin,而且搽面及身體也可以,塗上小腿後乾紋也立即消失掉。
敏感肌的你們可以一試~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avera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